今天原本以為有外騎,不過到車場後才知道改成在場地騎,原本以為輕齒沒什麼的,但是一上場才知道...

慢了哦!慢了哦!連我加起來才五個人,輪到我領騎時,後方就不時出現三個人在喊-慢了哦!這實在情以何堪啊。其中還退下來詢問一下,才發現自己把場地想的太簡單了,原來每圈要能夠保持一個固定的秒數騎乘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除了進出彎道外,就連當時的順風逆風都會影響到速度的變化,我不解的問說你們怎麼知道我速度變慢了?答曰:看車輪間距就知道了。看來雖然我可以騎的不慢,但是這種技巧性的經驗累積不是一蹴可及的事,還是要靠時間和技巧慢慢去累積。

別看只有五個人的繞圈,每次換到我領騎時才是我覺得最可怕的時候,又怕太快,又擔心太慢。而我有試著跟在隊伍後方十公尺,那時我就可以很正常的壓在白線上,但是一進到隊伍之中,我就會忽上忽下忽快忽慢的飄移,只能向跟在我後方的同學說對不起,我實在還沒掌握到技巧請多多見諒啊。

熱身結束後,跟著其中一位同學一起做六趟一圈的練習,和200m的跑法類似,但是不同的是不是跑200公尺而已,而是跑一整圈,也就是333公尺。第一趟做完還沒什麼,也因為熱身完,就先休息一下。後來再上場後才又做了三趟就感覺快做不下去了...。好不容易六趟都做完了,緩和也做完了回到了休息室,結果整個人呆滯,我想當時我的樣子應該很虛弱吧...。不過其它人都見怪不怪了,說缺氧是正常的,要我再多去緩和一下,我又多緩和了十分鐘才比較恢復正常。

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馬總統和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