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上星期的北大武測驗沒過,所以今天就很認份的來補測了。只是這次只有兩個人,一個是我,另一位就是主考官瑞隆了。

一樣熱身到西方道堂,只是熱身的過程很不平靜。在大寮快到光明路的路上時,一台大貨車從對向左轉,也就是轉往我右邊,然後同向的阿伯就直直的要從車尾過去,然後就"框當"的一聲,然後阿伯就在做地板動作了,然後阿伯沒什麼大礙的立即站起來,不過車子中的東西就四散各處,整個過程不到二秒,就在我前方不到十公尺的地方發生,看阿伯沒事的樣子我也就沒有多做停留。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哩,在潮州的小七旁的路口,又是一位阿伯已經停車在路旁等紅燈,同向的汽車要右轉,就硬生生的把阿伯KE下去,轉彎的半徑不夠大,還好這個駕駛開的只是小車,不然他開大車應該就倒一整片了。阿伯當下就立即問候開車的母親,看來阿伯真是性情中人,就連在最危急時還顧慮到其它人的母親...。

一個早上兩起事故,都在我前方不到十公尺的地方發生,所以我決定,慢慢騎好了...,所以今天的測驗也慢慢騎的才不及格(喂!)。

還是從武潭部落上山,為了記取上一次的教訓,所以這次還沒爬坡前就改用小齒盤,用比較輕的齒比及比較高的迴轉速上山,然後才上山一公里左右,我就大爆炸了...。原本迴轉還有六十左右,爆炸後只剩下四十,而心跳則是直奔18X,齒比放到最輕了還是只有六十幾轉,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而主考官瑞隆則是一派輕鬆的在我大爆炸之前就順順的爬上山去了,到了陡坡段結束我才比較好一點。

和上次比較起來,今天真的是慘烈很多,沒迴轉也沒有力量,上次沒有迴轉,最少暴力踩還可以硬踩上山,今天是什麼都沒有,就連人也沒有...。到達逍遙時已經29分了,而後半段也花了16分半才上去,比上次退了五分半...。

到達後瑞隆還說是因為ITT耗力比較大,所以到今天還沒恢復,他今天狀況也不好,只騎了3838,也就是38分38秒,狀況不好就比我上次還好了,那狀況好還得了...。


下山時遇上了小圓正在努力跑上山來,看來她最近也是練很大,為了更遠大的目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