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時出現了抗拒的反應,不是冬天的被窩很暖和,而是昨天的疲勞延伸到今天,不論是身理還是心理都在抗拒不想去。話雖如此還是出門練車去了,騎上車後這種感覺就少很多了,果然騎就對了!

 

HANK也有來,不過我不知道他是否來緩和的。小莫和阿貴也都有參加練習,小莫原本要跟著國中組的出發,但是被大伙阻止了,大伙都直呼:小莫~你好意思和國中生一起哦!所以小莫就跟著我們一起出發了。今天比較特別一點,高中組的到楠西,而大學組的到南化,因為隔天就是102大專自由車錦標賽,所以大學的反而騎的比較近,高中的騎比較遠。而我今天打從一開始就一直想緩和就好,能跟多遠就多遠。

 

也還好拜要比賽所賜,所以很和平的騎著,騎著騎著到了旗山就追到先行出發的國中組了,是他們跑太慢嗎?還是我們跑太快?而國中組中有個不屬於其中的身影,葉耕宇!你怎麼混在國中組裡!然後耕宇就被拉到了我們這邊的隊列之中,其實是整隊就接過來了,但是上內門坡時好像就自然分開了,因為我很專心的跟在隊伍之中,我也沒有發現何時後面的人不見了。

IMG_2804

 

上上下下的丘陵地讓我倍感痛苦,只能夠咬緊牙根撐下去,好險終於讓我撐到南化,高中組續行,大學組回頭,我年紀大了,也不好意思再裝高中生,所以就跟著大學組的一起回頭了XD。一回頭就要面對南天門坡的考驗,不過比較慘的是阿貴和小莫,我們正往上爬,他們迎面下滑,一來一往之間就錯過了,他們也就只能自立自強相依為命的推回車場去了,我則是就搭著順風車小心的不要掉出去就好了。

 

在嶺口坡時,有拉高強度,很勉強的將差距保持在數十公尺內,不要被拉距離。心想等下若是有衝刺時可以參加了,正當這麼想,才到靜和醫院前面就有人衝出去了,雖然不明白什麼事,不過很直覺的先跟上去再說。因為發動的時間比別人慢了一步,加上位置是在隊伍的最後面,雖然速度有拉上,也在高師大前的小坡追到了逃脫的隊伍,但是他們過了小坡又再一次的加速時,就完全無力跟上了,勉強的在滑下去時喘了口氣再加速一次,但是也只是強弩之末,只是盡個人事把樣子做出來而已,果然還是差很遠呀,在這裡就看的出自己的不足了。

 

回家的路上血糖過低,真的就是有瞬間暴寒的感覺,還有點冷汗。離家不到十公里的距離,真的想撐回家再說,但一公里後我就拿出GEL來吃了,該補給時還是不能省呀,不到五分鐘就很有感。20131214

IMG_28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丘陵地 南化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