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爬不起來,鬧鐘不知道被我按掉多少次了,最後還是起來了。冬天的早上要練車還真的很不容易,總是被棉被綁架。出門比上次晚了五分鐘,還好還是有餘裕的時間讓我吃完早餐等大家到來。

IMG_3829

 

天氣有霾,能見度很不好,大約只有五公里左右,遠方連山都看不到。出門前看氣象局雷達回波圖並沒有雨層,所以沒有太陽,卻不會下雨。氣象記錄顯示半夜三點有下雨,所以地面還有未乾的雨跡。

IMG_3830

 

人數不多,這次不是兵分兩路,而是從車場出發的人,因楠梓地區的地面過潮,潮的都出水了,以致於慢出發了些。聽說熊和偉譽一路45從楠梓直接殺過來...。

IMG_3833

到枋山迴轉點時,從車場出發的隊伍也追擊到我們,隊伍立即就變的龐大起來,人多對抗北風比較容易些。回程就以30+的速度前進著,前面姿穎的安全帽和風衣一遮變成無脖騎士了。

IMG_3834

 

回程和熊講起了我的陪騎員的計劃,雖然還在構想,但我想會慢慢的補完不足的部份。恩杰拿著餐盒一個個問是否需要補給,活像個行動餐車,只可惜我拍照時他已經把盒子收起來了。一秒從餐車服務員變成行動資源回收車。

IMG_3839  

 

回到家還沒到一點,枋山來回136公里,今天有達到很有氧的範圍,明天再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陪騎員 氣象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