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集合,真是要我的命了。阿修傳訊息來邀我一起去參加柴山鐵騎的團練,所以這也是我出現在正修的原因。還以為我很低調的出現路過時,就被一位騎CIPOLLINI的大哥說:嘿累~是小楊啦!我已經很低調了,為什麼還會被認出來!?下次頭上戴面具好了...。表訂六點出發六點零二分就走人,這點實在是值得效法的。
正修集合

 

一路上果然高速前進,隊伍很有秩序的兩列前進,那個在隊伍後面晃來晃去的就是我了。約我的阿修反而都沒有出現,我認為我被放鴿子了。不過阿修在隊伍才上了萬大橋就出現了,他說他才慢到了二分鐘就沒看到人...,參加其它人的團練還遲到,追擊練習也只是剛好。噢!忘了說,他們的第二集合點在八八萊爾富是六點十分,而隊伍約六點半才到達,也就不用再等,直接出發接上,很有效率。人數也來到大約三十人眾的大團體。
剛出發

 

咦!?人數變少了。都是阿修說要做課程,和一位紅點衫的車友說明了後,就超越隊伍開強度,隊伍還是很整齊的前進,但是在萬丹交流道時被紅綠燈擋住,綠燈後我就起步加速開始領騎,準備帶領阿修前進。其實我有個習慣,不知是好是壞,我領騎時大部份時間我都不會回頭看,而是低頭看後方的車輪有沒有跟上,結果一路領騎快到潮州時,退下來才發現阿修沒有跟上來,跟上來的只有六七位左右。好吧~那就這樣子繼續前進吧。
潮州

 

輪車輪一輪後又換我領騎,就維持和大家差不多的速度繼續領騎。到戰備跑道前的路口退下,結果一進戰備跑道就有攻擊,我就回應攻擊拉了出去,但是因為休息的不夠加上久沒練,才出去的一瞬間就爆心跳...。啊~落隊了...。有一度差一點追回隊伍,不過看有位大哥領騎完後接不回去,就順手推了他一把,讓他接上,而我繼續撐著吧。

 

到水底寮後回轉,又是另一波的開始,只是萬萬沒想到才進戰備就發現輪胎扁扁...,只好揮手退下去了。被蝸牛殼刺破胎...,我無言了。既然破了就慢慢來吧,後來大隊開過時阿修看到我破胎停了下來等我。

蝸牛的逆襲  

 

後來就一路回去,過了潮州陸橋後做了一趟十二分鐘的LT,我光是跟在阿修後方就感到吃力,看來想要和之前一樣能和阿修能併騎前進還有得練了。在萬大橋前看到了大隊,但是因為和阿修正在做第二次課程,所以也就還是定速前進,最後約三百公尺以為可以追上去,就告別阿修做了一次衝刺,結果當然追不到,距離和速度的判斷的學分也要重修了。應該在一公里前就要加速才有可能追的到,不過目前好像還不俱備這樣的加速能力。

 

回到了萬大橋高雄端才0839,好早...,平時這個時間的我可能才剛要從萬大橋出發或是早一點出發現在也才剛過去程的潮州而已,除了要少睡一點早起外,其實好像沒什麼壞處,不過前提是要爬的起來...。0544出門0922到家。103.5Km、AVG31.8Kph、均心138bpm、均轉86rpm、均瓦159W。201410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底寮 蝸牛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