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五十分出門,到樹科大竟然花了我快五十分才到,是我腳程太慢,還是心態還回不來,或是昨天讓我已經超負荷了...。到了樹科大阿修早就在等待,匆匆吃了小七早餐就出發了。

 

近三個月沒"好好"練車,只能說這事一鬆懈下來就很難回的去。嶺口的附近道路都有施工,有很多處的工地,看來是自來水的工程。雖然是和阿修一起練,但是和阿修並騎都有很大的難度,只能跟在阿修的身後躲風,這樣才不會拖到他的速度。

只能跟著了  

 

雖然對騎車有熱情,但是遇到這種重建期,還是會感到辛苦,而且不是普通辛苦,而是非常的辛苦。心跳上不來,功率也上不來,速度也就當然上不來,只能在地板上寫個慘字而已。原訂行程是到玉井後,再爬個烏山回家。但阿修看到我的樣子自動修改行程,改成玉井來回就好,但是我連玉井來回都騎不完,在南化求饒折返,原本要求阿修繼續前進,但阿修說就一起迴轉吧!這讓我很感動,只能再加強自己,讓自己更快的能夠跟上速度,而不拖累。

 

回程走嶺口營區前的路,這也因自來水公司施工,而開了新路。嶺口坡,最後的爬坡,只能用盡氣力爬完,然後下滑。這裡要感謝一下阿修,每次大約隔個兩分鐘,阿修就會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來,若我沒跟上,他就會停腳放慢速度,真的感謝他了。120公里的路程,早上0651出門,約1230回來。和阿修在車場分開後,後來是慢慢慢慢的晃回來。再加油~再努力~繼續前進。201504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化 重建期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