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準時到達義大醫院側門,但是阿修遲到了,難得是我等人耶。阿修到達後開始正課,北極殿-昊天宮-果園來回兩趟。

 

胖子不該來爬坡的...,前半段還跟不到18%陡坡就開掉了。等我到爬完18%的陡坡,只見迎面而來的三位車友在討論,唉~你們有沒有看到剛才的北大武的,用大盤在爬耶...@#$@#(後面我就聽不到了),看來阿修是來嚇人的無誤,也慶幸自己今天沒有翹屁股的穿北大武車衣出門。(阿修表示:你那件黃衫更嚇人吧...。)

 

兄弟爬山各自努力,我只能一邊想今天不該來爬什麼中寮山,騎個水底寮平路不好嗎?一路就在很哀怨的狀態中爬山,第一個香菇亭好多車友呀,好想停下來,不過我還是得爬完,現在停下來就結束訓練囉,心裡的我是和我這麼說的。所以還是很認真的爬完。從北極殿到買薑平台15分鐘,從買薑平台到第二涼亭(蓮花亭)又花了16分鐘,來吧~!沒有什麼成績會嚇到我的。

過了香菇亭一路上下的路,除了上山要練之外,下山的路感和手感也是需要回復的。後來遇到阿修迎面爬上來,要我回頭,不過和他說他自便,我先完成一趟後就買薑-香菇練習。0753開始爬,0839到果園,花了46分。調轉車頭再來繼戰吧!後來回到遇到阿修的地方,落後了十分鐘...。

 

今天五一勞動節,不知道是否因為人比想像中的多,也或許都這麼多人,只是自己太久沒來爬了。回到買薑平台,但是沒看到阿修,理應阿修會更快的。再爬一趟上山,這次因為水沒了,就在蓮花亭補水,順便和千源小聊,而阿修也在這時上來,他表示他爆了,今天的練習也這樣就結束了。

IMG_6927 

 

補完水後就下山,下山時還遇到男哥。不過因路程不同,大家就各自解散了。約六點五十出門,十點五二到家。雖然路程短,但是還算是很經濟有效的練習。201505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寮山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