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早上七點約八八萊爾富要和男哥去個南灣看比妹的,但是六點起來刷牙之際就下雨了...(默)。只好放棄了,沒想到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眠,到了九點多吃早餐實在無法忍受只有早上下雨就不騎車,又再約了男哥集合點會合。但我高估了自己的時間,在快九點半訂了十點約,結果就一路趕路過去,最近練習都要五十分才會到的八八萊爾富今天三十五分就到了。男哥說等不到我以為我先走了,我則是說...我今天的份已經練完了(默)。

 

萬大橋因為剛才有拉起心跳和速度,所以4:40就跑完了,不過看了數據也才發現有順風加持。後來的路慢慢騎,因為我累了。過了加碌堂後看到右側的天候有點不妙呀,但是騎過去時到是還好沒有下雨。

右邊天氣不妙呀

 

 

因為十點多才從八八出發,也就沒有去到南灣了,在山海觀就做補給回轉。這個決定很正確,去程有順風還好,回程時就慘了。不過我看男哥一臉輕鬆啊。還可以半路買零嘴-台灣口香糖邊騎邊吃。而我是一路感到肚子餓...,雖然有喀了包諾壯GEL有好些,但是回到萬大橋時又餓了...。在萬大橋時又遇到超強逆風,花了七分鐘才騎完...,均速27Kph。相較早上的41Kph真是差很大。

 

 

男哥騎的很悠閒  

 

最後騎了137Km,均速27.5Kph,踩掉了2444Kj。均轉才74rpm有點慢,不過還要時間再慢慢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海觀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