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到了車場,很多人都問我你都知道要練什麼哦?其實我並不知道,當天要去哪要練什麼,我完全不知道,若是知道就不會有像之前有次被關門,然後就跑去嘉義吃雞肉飯的事件了。所以我只知道,我來會騎到車,但是我並不知道會騎去哪。即使沒練習,最少也出了門,自己安排行程也不是難事,因為最難的是從床上起床...。

IMG_7582.JPG

 

嶺口坡在做自來水施工,已經做了一陣子了,兩個月前就有看到,只是現在範圍越來越大了,而車道也就被佔去一半了。嶺口坡,還跟的上,沒有被放掉...。現在騎乘最麻煩的是車感和集團感,這和自己騎不同,自己騎愛煞車就煞車,要騎快要騎慢都隨自己的意思,但是在隊伍裡可不能這樣子了,所有的決定都會影響著其它人。

IMG_7585.JPG

 

行程往六龜的十八羅漢山前進,中間會遇到竹仔門坡,在這個坡一點也不意外的被放生了,後來利用體重優勢有追到一個小集團,並且一起前進直到十八羅漢山的迴轉點。而信華和另一位學弟早就抵達在補水了。

 

回程也不輕鬆,並不是原路回,而是取道台28,雖然台28逆走比順走好騎,但是還是有難度。甫上台28隊伍就分裂了,信華一樣一馬當先,有位學弟也跟上去,我追不到人,我依節奏而上,想趁下坡追擊時,在下一個上坡時,就看到那位學弟一邊摸著大腿一邊慢慢騎,看來抽筋了...,沒關係這個我也很常...,啟動追擊模式,雖然知道追不到,但是想逼自己快一點,最後什麼都看不到的騎到大崗山。

IMG_7592.JPG  

 

不知道路怎麼走,只能先停下來等後方的人。後來人到了才跟著一起走,不過騎完台28就進入緩合模式,用較低的強度騎乘。大家還要回車場,而我不用,就在橋頭分開了。

 

134Km、4H29M、30.1Kph、均心136bpm、均轉87rpm,今天有操到,回家後腿有快抽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