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了一年多沒有比賽,一方面是沉殿,二來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星期六還是要工作的,不過這次請了假,就先到竹山紫南宮先將事情辦好。在這個小小廣場的榕樹下,有著街頭藝人用薩克斯風吹著榕樹下。

IMG_8023.JPG

 

正事辦完,就來到清水要來吃米糕,但是每一間都好多人。就來吃吃傳說中的無名肉圓,沒桌子沒椅子,網路上還有些負評,不過這個店早就在我的手機的記事本中躺了很久,今天還是來朝聖了。

IMG_8036.JPG

 

小小一碗也是排了幾十分鐘才排到,人還真不太少可能一方面剛開店(1400),另一方面可能是假日。我是認為還不錯吃,不過台中的餡料很特別,都沒有事先調味或是醃過味道沒有很鹹,而且辣醬都是糊狀的。不過我個人認為重點是他的醬油。

IMG_8037.JPG

 

所以我就買了一瓶醬油,小販還特別叮寧說,這醬油只能當沾醬,不能拿來滷。

IMG_8040  

 

哈哈哈!吃了肉圓還不是太夠,就跑來阿財米糕來繼攤了,人還是很多,但是很幸運的有個位子就坐下點餐了。

IMG_8043.JPG

 

在要上高速公路看到了座自行車/行人的斜張橋。

IMG_8048

 

 

金龍大旅社。因為是阿修訂的房間,不是自己處理,就不要麻煩人家太多,要或不要而已,要就乖乖配合,不要就自己處理。所以在聽到住宿的名字和地點是在火車站前時,我沒查資料就知道大概了。不過,其實這也是一連串失誤的開始XD。阿修沒想到被照"騙"給騙了,虧你走跳江湖這麼久,還會中招。大伙對那個斜斜的"O"很有意見。

IMG_8277

 

在後龍這地方,大約就和旗山內門一帶要找住宿點的難度差不多吧。雖然附近離熱鬧市區不遠,不過考慮我們第二天還要騎車比賽報到,就將就吧。我一直認為阿修連錢都預付了確定了,所以也沒想太多。連絡阿修後說到場再付,我們先到也就先處理付錢了,沒想到之後阿修到達時說,沒想到和想像中差很多。不過這地方和我想像的差不了多少,有種回到池上的感覺。

IMG_8054  

 

都來到苗栗了,怎可不來張藥房看看。其實在來到之前還迷路了一下,沒想到一迷路就到明天比賽場地,就順便做個現地觀察了。

IMG_8060.JPG

 

回程就慢慢隨便繞,繞到了崎頂車站,有兔費腳踏車可借用哦。

IMG_8066.JPG

 

沿台61南下,到外埔漁港走走,剛好夕陽,走在海堤上,看海浪從旁經過,而不是迎面而來很好玩。在苗栗很奇怪,一般而言下午的時間都會有人出來走走,要不就是在自家門前活動,但是在這感覺不到那種感覺,好像人都不見了。

IMG_8102.JPG

 

晚餐選了很平常的連鎖八方雲集來吃,在這選擇真的不太多。

IMG_8119.JPG

 

回到住宿點,做著賽前的按摩,這時破風梗就出來了。大伙按的歪七扭八的,最有戲的大概是家榮吧,感覺他隨便按都很痛,小駱則是會強忍著,而民旗是都沒事的樣子。不過這也反應了,家榮平時並沒有在做放鬆和拉筋的動作。

IMG_8130.JPG

 

按完又出去走走買明天要吃的東西,才十點多,街上幾乎看不到人。不過大家買買後,放在旅社的公用冰箱,然後第二天就找不到了...(默)。沒錯,旅社只有公共冰箱,房間內是沒有的。冰箱有提供很多箱棒和食物可自由取用,所以大概就被其它人自由取用拿走了。

IMG_8146.JPG

 

--

09/06

賽完了,從手機看到有後龍名產,就跑來吃了,不過感覺好像沒有特別到要專程而來的感覺。

IMG_8279.JPG

 

醬一樣是糊狀的,中部這的好像都是這樣子的。哦,扁扁四分之一塊的那個還不錯吃,但是我不會專程而來的。

IMG_8280.JPG

 

抽獎戰利品!哈哈,剛好都是我需要的。SCOTT手套這隻我可以戴到M的真是神奇。20150914

IMG_8286.JPG

 

 

 

arrow
arrow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