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拖了點時間,還是在0543出門了,途中買了早餐,0630到達集合地點時。看著空盪盪的集合地點,心中暗想不妙。

阿修放鴿子示意圖

 

我沒有說阿修放鴿子的意思,只是這張圖不知道為什麼就跑出來了XD。阿修在0530時就因空氣品質太差取消了行程,但我一向是先到集合點再說,反正不管取不取消,我都最少練了來回集合的四十公里了,有騎就比沒騎來的好。是說為什麼我們的集合地點都這麼遙遠呀?二十公里的距離都可以從台北市騎到淡水去了,在花蓮市都騎到太魯閣去了,在六龜都把滕枝騎完了(咦)。

阿修鴿園

 

好吧~還是來看看夕陽吧,這有種日薄西山的蒼涼感,可以感受到太陽正無力的把熱力傳達過來的寒冬感。不對呀,我這才剛起床,這是無力上升的太陽才是,霧霾把中央山脈整個蓋到看不見了。

IMG_1224.JPG

 

一路上心猿意馬,一直在想要騎去哪裡,說實在的也沒想法,就慢慢往六龜的方向晃過去,在半途被LSD團的人撿到,他們說要去龍肚就同行吧。

IMG_1231.JPG

 

過了龍肚後卻沒停留,又往竹子門坡上爬去,那就爬吧。過了牌子今天也算練車練到六龜了...。

IMG_1233.JPG

 

在龍肚小七稍事整補,其實認識的人還不少哩,BEN、阿褔、憲哥、展榕(小周)、阿竹、老莫、阿虎...。

IMG_1235.JPG

 

LSD的速度並不慢,就只能在後方跟著跟著而已,後來阿虎想切中寮山回土庫,所以就跟著一起跑囉。想說元旦跑的還不錯,今天可以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我這胖子就變的喜歡爬坡了(才怪)。那天記錄毀損約25分半,結果今天花了三十多分才上。下坡時騎碟煞的阿虎咻的一下就消失在前方,上坡慢也就算了,下坡也看不到車尾燈是怎麼回事?碟煞下坡真的有很大的優勢。下山後在北極殿有手工豆花攤,吃了一杯後才走,阿虎笑說騎車消耗熱量都補回來了。

IMG_1236.JPG

 

慢慢的晃回家去1121到家,這樣慢慢晃來晃去也進帳了107公里。今年的目標還沒定出來,而阿修則是為了十月的KOM而準備著,而我是不是也要再努力個一次呢?2019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