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的團練因為晚出發,所以拚了命在跑,健夏團約騎沒在那多等五分十分的,時間到了就走,從五甲出發連停等紅綠燈也只花了約二十一分鐘就到達,真是跑死我了。其實在澄清路有遇上美美,所以速度就慢下來,最少要遲到也有人一起XD。

 

今晚參加練習的有孟志、阿塔、美美、神奇、子恩和健銘總裁。起跑後總裁就一路領騎,而我就試著用相同檔位前進,上坡就會變成重踩,而平路段就會變成高轉速模式,不好騎,但是也是一種練習。總裁的速度很穩定,除了有些路口有車路況外,速度都很穩定的前進。看來總裁是那種配速型穩定集團前進,做最多工的那種。我則是負責暴衝暴走,隨便打壞集團速度節奏的那種XD。

 

前三圈分別為13'28"、12'11"、11'48"完成,正當我在開玩笑說下圈是十分速之際,總裁就退下來變成我領騎了...。其實要能夠平穩的帶隊前進沒有很容易,所以騎的戰戰競競的,雖然我車齡長達十五年了,但是最近都沒團騎,車感還沒找回來,所以還是會不習慣。這圈我以12'09"帶完。

 

最後一圈就是各種暴走,先是神奇在連續坡段暴走,然後就中離。接著就換孟志及阿塔兩人開合體技暴走,然後也中離...。現在中離前都要開一波就是了。最後自來水場前則是總裁和子恩的衝刺,雖然檔位不夠重,但是還是靠著轉速拉了一波起來,回來看迴轉數拉上了148rpm!!這圈以11'36"完成。

 

在公車站牌小憩了會,講了些幹話後就慢慢晃回家去了。雖然才騎了51公里,不過TSS和92公里的水底寮差不多。而IF有0.84比起上星期雖然基情四射的環義大0.7還多(環義大TSS才117)。看來上下坡的地形以效率來說算是高的了,看來可以多參加些澄清湖繞圈圈了。2020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