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地點在南濱的小七,到達時人有夠多,吃完早餐拍完照後就上路了。去程193回程台9。

 

出發時是有二十幾個人啦,不過一進193就開始落後了,過年整整七天沒運動,每天早上五點半忙到晚上七點半...。每每想說六點能收工就能去跑個步,但每次都是七點多或快八點才結束...,是對自己太好了嗎?其實八點練個一小時,十點也是睡的著(累的睡的著)。

 

因為天氣預報說有可能只有今天大年初一沒下雨,所以很多次都在想要不要在米棧或是鳳林回家的,念頭都被會下雨擊回,不想因為現在回去,而明天後悔,所以還是騎到光復。算了算約四十公里的路程,以前頭保險估計均速30約八十分鐘到達,而我以最保守均速24約要一百分鐘到達,所以我只要努力的不要讓均速掉太多,其實在休息結束之前可以會合到的。理論上...

 

也還好人夠多,所以休息的時間有拉長,所以我到達時他們還沒走,所以有在光復車站前的那條路的全家會合到人。

 

回程台9幾乎全平路,不過以我目前的狀況其實也是很一敗,只能硬跟看能到哪就到哪吧,最少跟著會比自己騎快。理論上...

 

過了光復橋後就一路開四十幾是怎麼回事??是我練太少了嗎?不過好在平路還是我相對有把握的,所以一直跟到林榮那才掉,雖然沒跟完全程,但也跟了快二十公里,也有差不多一半的路程。有位e-MA的三鐵車友一直在視距內,但是就是追不到人...

 

0643出門1053回家,算是很快速的,雖然我跟不上...。我連那位俄羅斯騎著鋼管車和蟑螂鬚變速(應該是8S9S10S其中一種)都跟不上...,想扳回顏面只能再多練練吧。2020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