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經過昨天一天將近百公里的轟炸,按照平常來說今天應該會是要休息的。但天氣晴沒下雨就騎吧,難得早上能騎車為什麼不騎?

 

靜靜的會合後就往出發點小七前進,今天來的人還是不少,不過因為回來的次數並不多,所以大部份都是眼熟但是都處於一個不認識的狀態。出發後還算和平,因為重點在後面的太魯閣,心想能跟著同行著之中有位穿著拖鞋還用藍芽喇叭放音樂的大哥就好了,但是事情往往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因為春節管制的關係,太魯閣的車其實並不多,而自行車是沒管制的,所以騎的很舒適,我是指其它人。才過管理處的坡,我就開始明顯落後,才過寧安橋我就是最後尾了,連穿著拖鞋的大都在我前面,我是透過他藍芽喇叭的音樂知道這事的,而且音樂越來越小聲,也就是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打擊嗎?很大呀,沒想到連穿拖鞋騎車的車友都能輕鬆海放我...。昨天被9s/10s鋼管車海放也就算了,今天連休閒組裝扮的都...。感覺封車的時間不遠了...(默)。大約從0740過管理處0835才到,雖然快到天祥時有被管制路段管制了一下,但是還是很慘烈呀...。

 

在天祥因沒有口罩,所以也沒辦法進小七補給,休了會拍了照,有人就說要上布洛灣...。饒了我吧,今天不是休閒騎的嗎?話說如此,我還是很認份的爬了上去,很累很喘就是了。想要不累不喘只能多練練了...。

 

回程還走193,這段路我是真的很少騎,不過因為狀態不佳,雖然速度夠慢了,但是我還是快抽筋了,還好只是抽筋預備,並沒有抽起來。六點出門,十一點回來,結束了今天的休閒騎。嗯~是別人的休閒騎,不是我的...。2021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