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再多騎幾次水底寮再來挑戰 小海豚的,但之前遇到的士欽邀約,所以就再次挑戰小海豚了。因為會合點選在東港的小七,所以就走平常很少走的台17經林園,而不是平時走的188。

 

果然我還是討厭走這裡,車子多也就算了,道路上一堆減震條,避都避不掉,不過走這大約25公里左右,比起走188再從萬丹切過來約34公里少了快十公里路程,也就大約省了二十分鐘左右的車程,所以就走這會合。出發前還把LiveTrack傳給士欽,讓他能夠知道大約到達的時間。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其實很難得有以和人一起騎車。有人一起騎果然會激發自己的,而士欽也是平路型的,所以三十幾在跑他也跟的上,而且大部份都是並騎前進,很少會跟車。去程是逆風,而且士欽下午五點要上班,有點時間壓力,不過還是在1453左右到達小海豚。哦...愛摸的我大約1251才出發,所以也是快兩個小時就到達小海豚了。

 

在小海豚做了補給後才又上路,回程就變成順風,騎乘起來變的輕鬆不少,兩人之間的幹話也越來越多XD。大約1620回到東港,士欽返家準備上班,而我先去買了雙糕潤再回家。今天的狀況比上次好,但是也差不多了,剩下的路程就是慢慢慢的晃回家,反正目前有騎車就比沒騎車好,其它的就別要求了。被士欽說很強,但其實現在的我實在是承擔不起呀XD。不過也讓我想起剛騎車時,老金老蔡他們也是輕輕鬆鬆就海放我....XD。

 

走林園比走潮州的路程少大約3-4公里,不過想要車路況及那該死的減震條,我還是騎我的傳統路線吧...。今天122公里,騎乘4H20M,慢慢來吧。2022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