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騎,而週間又是生日,又是下雨,又是腳扭傷的,所以都沒動,然後就到星期日了,再怎麼樣都要出門動一下,因為不想去柴山,想走平路,所以就台南吧!

 

我低估了假日在市區車子的程度,而我也高估了我自己體力的程度,到達興中橋時已經花了一個小時,三點多出門的我,到這四點,若再拚台南就五點,回來六點,回家七點...。來都來了,就騎個三十分鐘收工吧!

 

是這麼想的啦,但是其實一開始騎就有想要收工了,今天吹的是北風,往台南騎出兩佰多瓦的力,時速連三十都不到...。騎著騎著三十分鐘了,就速速回頭收工,頭也不回的收工,現在的我才不若從前有什麼堅持或是一定要騎到哪才回來這事,差不多就可以收工了。

 

回到市區,發現仁武那塊好像在下雨,天很黑,原本想去自由市場買晚餐的念頭立即打消,直接收工回家。不知為何,原本以為可以出新手村的我,好像因為一個星期沒騎,就又重新開始了。那...就再加油吧,反正重練又不是一次兩次了,就再加油吧。2022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