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太陽瘋108暗黑騎士所辛苦舉行的比賽,因為有你們辦的比賽,才能讓我今天玩的很盡興,衝的很盡興,也練的很盡興。也感謝所有的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有你們的付出才能讓比賽進行的很完美。

早上出發往會場時,在路上竟然遇上...

這是怎麼回事!?是我少見多怪嗎?

去小七買早餐時,遇上庭豪。六點半的集合的行程他竟然有起來耶!真是太神奇了。快出小七看看,現在高掛在東邊的太陽是不是正要落下...。(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庭豪問我今天的策略是什麼?答曰:衝!衝!衝!然後就被嗆老梗,反詰問回去,結果庭豪的答案和我一樣!喵的!你有什麼資格說我用老梗啊!!!

到了會場,澄清湖棒球場門口才發現已經有很多人到達了,而我只需要吃完早餐,然後去領號碼牌就好。參加比賽真容易啊~!(樂)


辦比賽真的比參加比賽累的多的多,所以幕後的工作人員們,你們真的辛苦了!也同時感謝諾壯BCAA贊助每位參賽者一包的BCAA及當做獎品的水壼。


而我和阿海騎車騎這麼久,首次看到阿海穿車衣出場!這實在太令人感到?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差不多七點了,拍了大合照後就出發囉。這張大家都還沒準備好哩。參加的人也是不少,雖然有些人報了名臨有事不能來,但是也有許多人是現場臨時加入的。


熱身的距離足足有55公里遠,所以其實大家就大約以30強的速度前進著,不過會因為路況而會有分成好幾個集團,但是其實也許就在下一個紅燈處又會合在一起了。



雖然知道前面會等人,不過還是會盡量把集團匯合在一起,而在戰備跑道時,還是有拉了一下速度,把心跳拉起來,也做一下暖身的動作。在行程規劃上,到了放行點會有十分鐘的停留,以做集團的集結和重整。所以我想趁此機會再去小七買個吃的來補給一下。結果...


咦!現在是來到200K的現場了嗎??

原來不是,會變成這樣真是個美麗的誤會,小七顧有專人指揮交通,然後我們最前面的人一轉進來後就變成這樣子了。大家都笑稱要買東西拿發票還要記得蓋章...,完全變成了挑戰系列了。

一不小心走出了小七門口,就踢到一台黑不拉嘰的車...

TIME RXR VIP特仕版配賴威輪組...(偽開箱文)。可能要等我中了樂透頭獎才能讓我一不小心就出門口踼到這台車吧。

休息了會,就移動到出發點。準備放行事宜,今天是清明節連續假期,所以掃墓的人也特別多。看到了到三地門有44公里是吧...



出發囉。這場的策略就是咬住坤弘就好了。而主要的競爭對手是小喬,而小喬不是我能夠對付的,所以我只要把集團的速度拉起來,把集團瘦身,還有搶衝刺點就好了。


但是事情總是在意料之外,規劃最周詳的計劃往往都用不到,每次用到的都是計劃B,也就是沒有計劃。開賽才一公里就有人攻擊出去,攻擊的人不認識(賽後才知道叫阿慶),而庭豪也追上去。我考慮了十秒後,決定就先出去玩玩,反正才剛開賽而已。於是我就慢慢加速的追上去,而後面阿光也吸在我後方一起前進。

我們四人形成了領先集團,並和後方拉開約七十公尺的距離,開始做輪車。但是約6公里處,庭豪開掉了,變成只剩三個人在輪車。而這時候阿慶趁機彈了出去,變成了阿慶在前方單飛,而我和阿光在後方約二十公尺輪車,再更後方是追擊的集團。我故意不上前接上去,而只是以等速前進,我在等著他力竭,沒想到他沒力竭,而後方的人竟然追了上來。

我以為我們被抓回去了,結果只有坤弘一個人上來,吃掉了前面單飛的阿慶。然後我們四人就又變成一個領先集團,開始逃脫。逃脫的過程是很累人的,四個人就一直依序輪車,時速很少有低於四十的。

在萬隆時,坤弘要我注意一下後方的集團,看差距多少。粗估了一下約四百公尺左右(後來才知道那段距離大約是一公里多,對距離的估算還需要再加強),坤弘就決定把集團速度放慢一點,看看後方會不會追上來,但是過了來義後還是沒上來,就沒有再慢下來了。

衝刺點不知道設在哪?所以在領騎時都有在注意,在快到北大武登山口時,有看到一個紅色的光,原本以為是在那。結果才發現是工程警示向左的燈號。

在萬金時的一個小上坡,有看到有人揮著紅色的衣服,而且有人架設相機,看來衝刺點在這。衝!然後就看到坤弘用壓倒性的衝出去,那裡是微上坡耶!而且我速度拉上了五十,結果坤弘還是用比我快非常多的速度出去,完全是壓倒性的勝利,而我只能用略比阿慶快一點點的速度通過。


衝完了衝刺點,我們又開始集結起來。但是四人的集團阿光落後了,從五公尺的GAP拉大為十公尺...,然後不久後就消失在我們的後方。我們繼續前進著,等待在前面的是丘陵地的開始,速度開始變慢下來了,但是還是依然好累。我的體力也開始下降,而且心中的天使及惡魔也開始交戰。我只能努力的跟著坤弘的腳步前進,深怕被拋下來,因為被拋下來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


過了涼山隧道,進入水門市區,總算可以慢一點點緩和休息一下。不過其實速度還是都在30以上。

過了隘寮溪大橋後左轉上山,三教寶宮再往右轉。坤弘問我後面的路況有幾公里,咦!難道他沒來過嗎?我爬了一下換阿慶領騎,然後再換坤弘領騎,我就開始被拉距離了。這時上山才八百多公尺...,看來要被海放到天荒地老了。不再追著前面兩個怪物的節奏,轉換成自己的節奏開始騎乘。

在三地門鄉公所前的陡坡捷徑,看到坤弘停了下來,以為是掉鍊,接近時指問才知道是鍊條斷了。丟給他我的後袋,裡面有鍊條快扣,應該對他會有幫助。而坤弘催促我快去追前面的阿慶。

阿慶和我的距離大約在60公尺左右,而我還有約三公里的路程可以追擊。追擊了一公里後,過了居高後的平路上重齒追擊,把距離拉的更近,想說若是追不到時,最後就用暗殺技,終點前逆轉吧。

隨著距離越來越近,我們兩個開始進行近身的纏鬥,而這時工作人員的車也開了上來,幫我們拍照後,就上去設置終點了。我和阿慶的纏鬥也有了結果,阿慶以抽筋居於弱勢,然後我就慢慢的遠離他衝向終點。

完成了!!首次的比賽奪冠!這只是個開始。

開始抽筋!一停下來就腳抽筋到無法下卡,休息了好一會後才緩和了些。而工作人員們先恭喜我拿下雙冠王!咦!不對哦!我衝刺輸給了坤弘很多哦。看了下照片才知道,坤弘衝的實在太快了,所以根本照不到,只照到屁屁而已。(請看白箭頭)


其實這個冠軍拿的有點心虛啊!若不是坤弘斷鏈的話,這個冠軍根本就拿不到啊!所以最先要謝謝坤弘把鏈條踩斷(大誤)。腳力太強也是一種錯誤...

第二名是阿慶,而第三位來到終點的是阿富!!而後方HANK緊跟在後!!私約團大爆走啊!私約團包辦了前四名中的三個名額。


因為我不斷的在領先集團,所以後方到底發生了什麼狀況都不太清楚。不過後來從其它人的口中陸續知道一些狀況,像這次視為強敵的小喬變速有問題,所以後來慢慢晃進終點。每個人的故事應該都很精彩,到時再多連結其它人的BLOG看看囉。

我想今天也許幸運女神特別眷顧我吧!希望能夠再接再勵的保持這個氣勢繼續下去!

頒獎。感謝太陽瘋108暗黑騎士所辦的比賽,這次比賽很完美,因為我有拿冠軍所以很完美(毆飛)。其實今天連抽獎都抽中我,只不過我拿了冠軍的紅酒,所以就不再拿其它獎項了。而太陽瘋108暗黑騎士版主大人還很有心的幫我介紹這支紅酒的保存及飲用的方法,超有心的啦。我會一口氣喝完的(大誤)。

美女,對不起囉。搶了妳想要的紅酒,只能說今天我很得幸運女神的眷顧。還有為何領獎時還有人起閧貼臉哩?真是讓害向內羞的我小鹿亂撞...

賽後的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只是有些人因事先離開就沒有大合照之中了。


這張是大家還在準備中的照片,覺得很好玩所以也放上來。


最後成績
衝刺王:坤弘 45M28S衝線
第一名:傲空之鷹 1H31M39S
女子第一名:安妮 +47M46S
永不放棄獎:小呆 +59M44S

延伸閱讀:
阿富-2010/04/04 歡樂頑童杯~脫逃的意志
阿銘-2010 殘念的歡樂杯~~想把車給丟了...(丟哪裡記得和我說一下)
寶哥-20100404 歡樂頑童盃
忠霖-4/4(日)~頑童盃...無力感
夏克-第一次的小比賽
HANK-2010.04.04 太陽瘋108之頑童盃花東熱身賽
小游-20100404~ 頑童盃公路賽(花東熱身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