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時已經七點二十分,正在想阿富怎麼沒叫我時,才發現手機自動關機了,看來是沒電了。打給阿富要他們先行出發,而我再來進行追擊戰。但是他們表示就等我到早餐店集合吧。

早餐店內等待的還是老戰友們,阿富和HANK,而說要來的小育和小張當然就是列為自動不來的名單之中了。寄放在早餐店內的內胎一直忘記來拿回去,早餐店老板娘還一直提醒我要來拿走XD。

今天出發的時間因為我睡過頭的關係,所以吃完早餐到八點才出發,原訂北大武的行程就自動取消,改成去水底寮緩和騎囉。抄小路到澄清湖,然後再接神農路。

在萬大橋時拉點速度,和阿富併騎前進,今天順風很大,跑完整段萬大橋只花了3分47秒。心跳沒有拉很高,但是有很喘的感覺,而且大腿痠痠的。最近三人的訓練量都不小,而且拉過強度後發現體能還是沒有完全恢復,所以剩下的路程就保持在有氧區間騎乘,反正明後天還會拉強度。

在快到南洲時,沒什麼風,但是騎起來很累,後來才發現好像是後煞車皮又卡住後輪了,難怪我覺得很重。而阿富及HANK都虧我說要特訓也不用故意把煞車卡住的。呃~!我也不想卡住啊,這車架就這樣子我也沒辦法啊!只能再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車架可以用,到時再來更換了。

在戰備跑道時想再催速度,但是速度拉不太上去,就機克拉到一台機車,而速度很穩定的在40弱巡弋,我們一行三人就讓他一直帶到他轉彎過去。

在水底寮時只喝了瓶運動飲料後就繼續上路了,回程連強度都不太想拉了,就晃晃晃回高雄去。路上還遇上我們可口可樂的贊助商他們正好南下,他們按了喇叭示意,只是那時是有調撥車道,路面被縮減,就沒有回頭去聊天。

回到萬大橋時,原本想順順騎就好,但是看到台車不跟可惜,就催了強度吸上去,只是橋面上逆風,想把速度拉高也不好拉。跟不到一分鐘就被完全海放。

今天整體的感覺就是肌肉很緊,熱不太開,而且心跳沒有跳很高,但是很喘。應該是感冒還沒有完全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