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誠實做答...
項次
問題
1.自行車 2.男/女朋友先生/老婆
1.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第一次遇見你

2.
我馬上要你

3.
我常常發現在做有關於你的白日夢

4.
在我的書桌上有多過於一張你的照片

5.
我最愛帶著你去見我的朋友

6.
我的朋友常常告訴我你是多麼的吸引人

7.
在平常的日子裡 我們會花了超過5小時以上的誠心的時間(quality time) 在一起

8.
當你在我身邊時 我常含情脈脈的望著你

9.
過去三個月 我在你身上花了將近1萬塊錢

10.
我非常想馬上帶你去法國

11.
我們上次騎乘(riding time)的時間超過1小時

12.
我喜歡你在我下面的反應

13.
我不會讓任何人騎你

14.
你讓我心跳加快

15.
你讓我覺得變年輕了

16.
你帶我到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和看從來沒看過的事物

17.
當我單獨何你在一起時 我的內心是平靜的

18.
你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19.
沒有你我無法生活

20.
我絕對不會更換最新的型號

































Resource: http://www.bicycling.com/freedownloads/QUIZ.pdf
Author: Joe Kite
Chinese translation: Judy K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