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今天沒有外騎,不過還是來練習。有時間就多騎車吧,總會學習到什麼的。今天正式的把自己的場地車的輪組給裝上去了,這組是小張編的手編輪,希望能夠耐操,不然小張會被我煩死的。

每次的場地都沒有數據記錄,對我這個數據狂實在有不安的感覺,所以今天就把碼錶放在背後口袋中記錄一下,看看今天有什麼特別的數據。

騎公路車我雖然不算厲害,但是還可以說小有一些程度和技巧,但是在場地上,雖然可以勉強號稱騎過兩年,而且還比過全運會,但是其實還是門外漢一枚。一些技巧和配速還是糟糕的可以,所以就只能盡量跟著別人做,而且不要干擾到其它人的練習為主。有機會可以多學自己感興趣的運動是很幸福的,雖然目前這些小選手們大部份無法感受到這樣的氣氛,因為他們就像在水中的魚一樣,不感覺到他們在水中,而我們這群已經在社會上滾了一段日子的人,就會特別懷念那段回不去子的時光,而羨慕起他們來。

感謝林大響(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正確名字怎麼打)幫我弄車子。

暖身後,換好齒片。之後開始練習約花了80分鐘的時間,做了2公里的練習四次,聽起來輕鬆容易是吧?但是實際上做過一次之後就會知道,二公里的距離有時實在騎不太完啊...。我還只是跟在機車的後方就有這樣子的感覺了,那麼在前面的選手們所感覺的應該更甚於我十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