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車場時只見到他們要出發,我才買好早餐還沒有吃哩。沒辦法,誰叫我不早點出門,往台十七的MOS漢堡的路上,就慢慢的把早餐喀完。走台十七通常就是平路的行程,應該會很NICE的。

IMG_3867

 

一路平穩順風的往台南前進,冬天平時是吹北風,天氣特別好的時候會吹南風,現在吹的就是南風,讓我們很快速的前進著。經過台南市區,往七股前進,但是到七股時並沒有回轉,而是到篤加國小時才回轉。

IMG_3872

 

原本有想自己獨自單飛往東西去,反正時間才10點出頭,也跑了七十公里遠,再往前到東石也才四十公里左右,但是下午有工作哩,只好放棄這個念頭,和大家一起回來。生為一個一生充滿挫折(誤)身為一個一身充滿皺折(正確)的胖子口中咬個水果之類的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IMG_3875

 

到台南市政府看到這個奇怪的物品,像椅子又好像沒人會坐在這的感覺,完全是個問號的不明物體,不知道實際的功用是什麼?推一推又不會倒,很有份量,只能看看有沒有人知道了。該不會是裝置藝術吧...,反正看不懂的東西就是藝術品就是了XD。回程逆風逆好大,不過速度不快,沒那麼吃力而已。

IMG_3876

 

12點就回到了出發的MOS,剩下的就是慢慢晃回家去。每人領發今日餐盒一個XD。輕輕鬆鬆140公里有氧騎完成,感謝其它出力領騎的同伴,讓我有快速累積飛行里程的有氧騎。20140221

IMG_38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子 早餐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