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版,早上和阿信約和柴山鐵騎騎澄清湖,我正常的起來了,沒有摸東摸西的出門了,也正常的用了碼錶。一切都很順利,也在途中順路買了早餐。

IMG_7626

 

0522出門,到澄清湖買完早餐到達後已是0536,到正修門口,沒人!!花兩分鐘喀完早餐就上路開始騎吧,為什麼不等他們下一圈到?因為我想試試看能不能不被追擊呀。

IMG_7627

 

首圈暖身還沒結束,在球場坡沁瑜從後方追上來,但追上來的不止沁瑜還有另一位車友,車友硬是要超越我,我以為是沁瑜的朋友。他超越後就開始上中興塔坡,這時我回頭問沁瑜:相識否?答曰:不識。那就趁剛好爬中興塔坡也暖身結束上大盤抽掉,然後就開始我的練習。

 

澄清湖變的好陌生,陌生的不止是時間,還有之前騎乘的感覺。很少這麼早在騎澄清湖的,車子比想像中的少很多。而路感也差很多,爬坡的速度和感覺都不見了。每圈都差不多壓在12分多,比想像中還慢一些,只有第五圈進到12分內。第六圈因為不會被追擊了,就慢慢騎,沒想到身後還有一位柴山鐵騎的車友高速超越,讓我又再加速跟上,最後一圈也沒放鬆到。

 

到了他們休息的溼地公園處,沒看到信鋐就自己繞回家了。沿路慢慢緩和,這時才發現汗如雨下...,也才發現原來才一個小時,能夠讓我這麼累...。回到家拉出數據,小時均功217W,TSS也破百112。這也代表我的功率又提升回來一點點,繞五圈約在62分左右,因為沒設好起終點,所以只能估算,不過這個應該還可以再加強才是,想辦法回到60分內囉。201507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澄清湖 五圈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