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為了晚上大餐,很認份的來練車,先消耗熱量。今天騎的是訓練台,只能說他們的練習真的相當驚人。

一起練習的有阿龍、學弟、偉譽、娘炮、小黑。還有像仇多明的學妹、中國藉的阿誠、思研。今天他們練的是40秒*2、60秒*2、70秒*2,而我只是跟著玩的。他們練到第二次四十秒後我才參加。他們啟動開始練的時候WATTBIKE的風速讓整個房間捲起超大的氣旋,實在是讓人感到很驚訝。

 

我在第一次六十秒時做出了最佳成績,不過和他們相較實在是微不足道,龍哥在衰竭時都還有五百多瓦,而我最佳57秒也才531W而已...。當然啦,我只是個業餘的,而他們是拿命在拚的,這是很不同的。後來的就完全不行,不到十秒,最大輸出一過,就只是死撐在那。最佳的那次,過完峰值後還有三百多瓦在撐著。他們就不用說了,一出去就千瓦多在跑,後來最少也有三百多瓦在撐著。另外一個很不同的是,他們一出去大約一二秒就到最大輸出,而我都要等到快十秒時,最大值才出現。2015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