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在高應大的小七,距離家中有二十公里的路程,總是覺得好遠呀,光是到集合點就快一個小時的,時間抓的多就可以先吃個早餐再去,依例到鳳雄的元氣吃早餐,今天米格魯就沒來用眼神攻擊了,而是轉往我身後的阿良夫婦。真聰明,那邊的早餐份量是我這的兩倍...。

IMG_1380.JPG

阿修也比較沒有遲到了,所以在七點十分左右就開始行程。參加的人不少有阿修、ERIC、小駱、家榮、柏賢、小敏、阿良夫婦、信鋐、霖仔及柴鐵的車友。

IMG_1383.JPG

小駱終於出關了,之前摔到手都無法出來騎車,總算又可以奔馳在陽光之下。

IMG_1400.JPG

在快到旗山時,我和另一位車友領騎,遇到旗山南方的三叉路口,正比著右轉直接要走外環道,結果燈號變成只能左轉(直走),立即被燈號打臉...。要上實踐坡時,就退下來死命的咬著,就看著功率計出現了5倍推力比的瓦數出現,我可以撿鑽石的五倍而不要爬坡的推力比五倍嗎?心跳則是直昇一百七十。硬是把這波爬坡吃完,然後阿修說:這邊還不是開放攻擊的路段,等下出了內門才是。我倒!原來推力比五倍輸出四百瓦只是暖身是吧。

IMG_1385.JPG
 

一出內門,就看著大家跑掉了...。這其實一點也都不意外,想要用拿手的計時模式展開ITT追擊,但是怎麼都力不從心的感覺。在爬坡時還被好心的柴鐵車友助推了二次,真是感謝啊。但是都沒想到已經弱化到這程度了。在八點半左右就到達北寮,在這進行了補水就回程了。

IMG_1395.JPG

回程一樣慘烈,才上第一個坡就被放掉,雖然這是預期的事,但是沒想到這麼快。體重重的好處就是上坡慢,但是下坡極快。加上台三這路段視野寬闊可以繼續再加速,所以我都可以在下坡時追回我落隊的隊伍。在內門時,大家都在小七補給,因為時間的關係,在旁邊的茶魔補了冰塊水就先跑了。實力變不好了,要有自覺,該先跑就要先跑,不然會拖到其它人時間,也好險之前耐力底還可以,不太休息也可以一直跑下去,只要有補給到水就可以了。

IMG_1396.JPG

在旗山的三叉路口,剛好看到有位高雄鐵人的大哥在前,就一路以他為目標追擊,沒想到他愈跑愈快,沒想到我自豪的平路也不行了嗎?追到了國三交流道後才因為紅燈阻擋的關係,才算追到他,只能說真的要砍掉重練了...,要等人停下來才追的到人...。

IMG_1397.JPG

 

1012回到高應大小七,比預期的晚,在深水派出所裝水後就全力衝回家,一路上和紅綠燈搶秒差,最後在十一點前回到家。後來看資料才知道,上實踐坡時心跳破一百七,但是在下滑時因為補償作用的關係,心跳最高跳到184Bpm,也難怪後面力不從心,因為力量都用完了。0552出門1059回家,南北奔襲130公里。費時4H27M,AVG29.3Kph。201604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寮 心跳 五倍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