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0在鳥松集合,其實前天的痠痛還是存在的,只是明天還有行程要跑,今天沒動的話,明天會更辛苦所以就出門動態緩和了。才出發就知道我是PRO的厚...。

IMG_2327.JPG

對於換胎我真的是很PRO的。(無誤)

 

然後上個嶺口坡就全部跑光是怎麼回事?

IMG_2334.JPG

 

 

原來帶頭的是頭家娘。(頭家娘海放眾人示意圖)

IMG_2337.JPG

才過了交流道,孟志就接到阿塔電話,原本沒要騎的阿塔從後方追擊而來了!所以我們就慢慢晃的等她,不過到了溪洲還沒進小七她就來了...。我看下次讓阿塔自己追擊就好了,我們也不需要特別慢下來的等的。

 

通過旗山爬實踐坡時,又是大家轉瞬間就消失在前方的場景又出現。不過最令我吃驚的是頭家娘跑去快車道和汽車軋車這件事...。

IMG_2339.JPG

 

後來可能嫌汽車下坡太慢都會擋到,所以又切回來了。才八點多就到內門的好隣居門市(就是北向順向的那一個),補完水就出發!為什麼在我想休息時就是這種快速補給?

IMG_2343.JPG

 

因為早上還沒吃早餐,所以就在小七旁正在現炸的小販買了個雙胞胎,果然現炸的最好吃了。

IMG_2344.JPG

 

出旗山時來了個搭便車的蚱蜢...。不過在壓到個窟窿後牠就跳走了。

IMG_2350.JPG

 

行程很順的回到大樹,原本以為就直接回到集合點收工的,沒想到一個轉彎就到大樹啞吧冰了。

IMG_2351.JPG

 

梅子口味的古早冰,一杯二十元。

IMG_2352.JPG

 

製冰機還是這種古早機器,感覺很有趣。

IMG_2360.JPG

 

其實這條路往上走就會到紅豆咖啡和東照山的。也有路可以切到仁美,不過路太久沒走了,根本不記得怎麼走,還是不要隨便帶著他們到處迷路好了。

IMG_2362.JPG

 

後來直走北平路接美山路回鳳山,沒想到這樣子行程也破一百公里真讓我訝異。今天心跳又回來了,回到和普通人一樣。均瓦100W,均心133bpm。沒想到這樣爬昇也有五百多...,比想像中的多上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