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十二點半出門的,平時應該就快速的整裝完成,然後出門。但是今天得了沒摸個五百下就不會出門的我發病了,所以一直到1307才出門。其實出門前一直在想要不要跑跑夏健團早上去的二寮呢?還是頂著北風去個七股,順便看看那群一路從台北下來的北高或是雙塔的騎士。又或者是騎我的小海豚就好,最後還是騎我的小海豚。因為胖子不適合爬山,加上北高雙塔也幫不上什麼忙,所以還是跑自己的。

 

去程其實還好,不過腿的感覺並不好,就是還有著疲勞感,看起來偷懶的時間到了,剛好下星期會變冷,就合理的可以休息了。去程在戰備跑道遇上了GIANT的環島團,這次遇到人除了加油外,還順便問了句要騎去哪,所以知道是環島團。不過因為速差太大了,所以都只是幫忙加油,就繼續騎我的了。

 

水底寮到小海豚的路上,感覺有無力感,雖然有喝了特調飲料(偽蜂蜜+檸檬+梅子+諾壯BCAA混合而成),但是狀況好像並沒有好轉。在快到小海豚時遇見了位應該是環島的女車友,讓我有繼續騎下去的動力(誤)。是說這樣子很容易曬的不均勻的...。

IMG_3531.JPG

 

回程的狀況很確定要停下來了,只是地點的差別,所以到水底寮陸橋下新開店的小七去補給。1547到達小七,坐了二十分才出來,吃了顆御飯糰和一瓶奶茶,還順便補了水。雖然中午沒吃,但是之前前幾次並沒有發生這樣的的狀況。是SIS黑粉的功效嗎?我不確定,不過很有可能,之前雖然也會感到補不夠,但狀況沒糟到這樣。

 

1609行程繼續,休息補給過後,狀況好很多,就一路開著強度回家去了。萬大橋上橋還跟了台機車,原本以為不會被擋,結果速度還是不夠,硬是被擋下來,害我喘個半死,後來就沒力慢慢晃回去了。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