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四)
因為昨天的騎乘讓我深深的愛上這種不停紅綠燈的感覺
所以今天決定再走昨天相同的路線 並且不經過大學校區 看看是到橋頭哪回來
今天的騎乘比起昨天不覺得特別的順暢 但是昨天感覺很遠的路
在今天騎起來都感覺比昨天來的短??這就是路程熟悉度的問題嗎??
不過在上了岡山的陸橋後發現今天比較無力踩踏 想要換成高齒比卻踩不下去
即使從陸橋上衝下來時 也無法換到重檔來踩 今天過陸橋後的無力感更勝昨日
一直在想是否為胎壓不足還是輪胎又漏氣了...直到燕巢時決定停車看個究竟
壓了壓輪胎感覺一下胎壓 看了看輪胎表面 一切都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不過到是給自己一些休息的機會 檢查完後立即上路 繼續未完的行程
可能是剛才有休息過吧 也或許是順風吧 接下來的騎乘有如行雲流水般順暢
重踩2-7也能夠上100轉的轉速(其實地勢是有點長且緩的下坡)
還可以和小貨車互軋(其實是他開不快~~)這段約三四公里的路就在時速在三四十下
一晃眼就過去了 又到了無人的新路上 也是感覺一下子就走完了
路的盡頭是大學的入口 向右彎去 往橋頭的方向行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往哪走 反正順著路走就是了
路時大時小 且會經過村莊之中 其中有個T型路口比較危險 車輛都開很快
話雖如此 但是我都還能夠保持速度騎去 過了捷運工地就知道橋頭要到了
但是到哪呢?管他的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再過了平交道後連中央分隔線都沒有了...
不過過了一個彎後就回到了省道在丹丹漢堡那出來
其實我對橋頭路並不熟 但是想說和省道垂直的路應該是和我來時的方向平行
理論上應該可以回到家去 所以就一直直走下去 但是兩邊的景物都不是我熟悉的地方
就在想說是否要開口問人之時 一間熟悉的7-11出現了 這裡就是甲樹路和甲園路交叉口
到了這家其實就不遠了... 但是紅綠燈也多了起來...
回到家後相較昨日騎乘距離少了2公里左右(昨天有去吃冰)
平均時速又更快了些第一次破25公里 也許對於高手們三十公里的路程是小意思
但是對於目前的我卻還是有其難度 期待我也能將三十公里看成是小意思的時候
還有...後來才想到 今天晚餐只有吃小芳給的餡餅 但是卻不覺得餓... 
今日騎乘:35.43Km
騎乘時間:1:22:26
平均時速:25.33Km/HR
(目前最速)
最高時速:44.2Km/HR
總計里程:50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