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三)
今天依照手錶的指示向右行 所以就順著軍校路往下騎 過了藍昌路經過中山高中
就順著甲樹路一直騎下去了(路名都是後來看地圖查的)
這裡的路況比台16還好 除了在藍昌路紅綠燈還算多之外 過了甲樹路和甲園路的7-11
就算是到少人經過的2線道 在到了白樹路的加油站時 停了下紅燈
看到白樹路的大道於是就改走白樹路接回到省道(會和原本差距500M左右)
就往岡山直奔 因為是晚上八點左右 路上的車不多 對我而言是很安全
只要努力的維持腿的轉速即可 到了文化局右轉直上陸橋
(其實有小路可走 故意爬橋 但是店長說這根本不算坡....)
過了高速公路後 轉速維持不起來 要下降一個齒比才能維持轉速
而從出發到這也才15公里左右 力量就維持不下去了...
在低齒比一直到了燕巢後才好一點 多獲得一些體能後
就轉中西路到T字路後轉到中興路 在中興路上是有點下坡的路
一口氣將齒比提高 並維持轉速 沿路以近四十的速度狂奔
在過了義大醫院快到鳳山厝之時 看到右手邊有條沒看過的四線道
反正是往楠梓的方向就右轉過去了 這條路幾乎沒有車 沿路也有燈照明
而且路很直 我就回到正常的齒比維持轉速(最近愈來愈能習慣90轉的轉速了)
但是這條路的最後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向左轉而是往相反的方向右轉....
旁邊有間警衛室問了一下才知道 右轉是去到橋頭 要去楠梓的話要從橋頭繞過去
天啊...這和說好的不一樣啊...!!但是警衛很好心的說可以讓我從校園穿過但下不為例
謝了他的好意後我就騎進去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我一直想來都沒有來過的地方
每次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時都會注意到這個學校橫跨的陸橋
沒有想到是在這種情形下來到這裡 高興不會太久因為我立即就要跨天橋了
沒關係 這種小坡抽車便上 但是到了陸橋上又要調氣好一下子
雖然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走 但是看著學生們的車流方向 也可以略知一二
出了校門後才是真的不知道該往哪走 反正先直騎吧 看看能不能找到認得的路
來到了楠梓當然一定要去吃吃黑砂糖來解解渴囉 但是目前還找不到路
騎著騎著就看到了台糖量販的招牌(嘿~~找到路了)
到了台糖量販一看 哎呀~我以為在高雄已經全關的鬥牛士這裡還有一家(下次來吧)
又穿過了高速公路後 立即到旺仔報到 好久沒有吃黑砂糖冰了
但是一小碗冰根本無法解我身體上的渴 算了快點回家去吧
在經過楠梓時 還誤走了一條小路 我以為可以直接到地下道入口的 但是事與願違
經過右昌夜市時 突然看到柳橙汁五元 立即轉車回頭一口氣灌完
啊~真是暢快啊(對啊...今天騎乘所消耗的熱量也都回來...orz)
回到家一看 今天騎乘了約37公里 均速也是第一次突破24(之前都是23多)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好像吃了太多東西 對於減重好像沒有什麼效果 
今日騎乘:37.11Km
騎乘時間:1:28:40
平均時速:24.94Km/HR(目前最速)
最高時速:41.3Km/HR
總計里程:465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