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下班 腿上卻因為昨天換大齒比的關係而顯的無力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今天在高雄市所處的位置皆沒有下雨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 我要出門時 小芳和我說鳳山正下著霹靂大的雨
而左營則是太陽高照的好天氣 而在鳳山旁三民區的公司也是出著大太陽...
那就別跑太遠去車店晃晃好了 今天的狀況實在很不佳 轉速很難維持
要花上很大的氣力才能維持 而在馬卡道路上 還硬上2-7來衝速度
果然在過了馬卡道路後降檔下來連維持2-6的90轉都有問題
路上很多的水窪果然高雄市也下了不小的雨 只是我身處的地方都剛好沒有遇到
到了車店後就聽到店長說:就是他.... 哇啊...人不是我殺的我是無辜的
原來是剛好有日本的車友到店買車 而買的車型剛好就是和我的楓葉號同型的V3
自行車真是無遠弗屆的影響力啊 雖然他們兩位遠從日本來台求學
但是還是不忘以自行車來休閒 同時也見識到了店長的外語能力也是我遠遠不及的
今天也得知了美利達的高雄的活動 贈品還不錯的樣子 雖然只是15公里的逍遙遊
但是對不常騎乘的人也是有難度吧 回去後找小芳一起去吧...
來到店裡就順便調一下車子 車子中有一個怪聲音 後來多少找詢後發現是座管那裡的問題
而將座管上潤滑後果然就沒有那個怪聲音了
今天從家到店13公里的路程騎乘時間28分左右 比之前的3X分還要快上許多
怪了 今天感覺上騎起來很累 但是卻還是比較快 是心理的因素嗎?就在這個摩門特
店外出現了今天一直沒有遇到的大雨...雨水像不用錢的一直下(本來就不用錢)
看來 要先等等了 即使是下雨還是有車友來調車子 而我就順便學習如何調整和處理問題
車頭碗對於騎乘的轉向順暢度有著很大的影響 從會卡住到可以很正常的運作
雖然沒有實際上操作 但是還是從旁學習到了不少 才剛送走車友
結果又來位澳客....啊~是澳洲來的客人啦~ 今天的外國人真是不少
剛好外面的雨也停了 我也抓住這個空檔立即往回程騎去 疲倦感更勝來程
地上都還很溼 而我又要避開水漥和車輛 實在要小心再小心
往天空望去 竟是無雲的天空和一輪新月 天氣的變化真是巨大
好像剛才的雨是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一樣
今天的均速約為25 相較之前的23確實有進步 但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今日騎乘:25.21Km
騎乘時間:58:04
平均時速:25.38Km/HR

最高時速:37.9Km/HR
總計里程:619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