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沒有忘記 趕快上來補 在昨天稍事休息後 今天就決定騎乘壽柴山 壽山的部份騎乘起來 和之前相距甚多 雖然不輕鬆 但是已經可以爬的很順了


但是想要用重齒比踩上來還是力有所逮 尤其是從動物園滑下後的再爬升 這段始終爬的很辛苦 不時動能不足還要起身抽車 上到忠烈祠後就再往柴山去了


今天人特少 都沒有看到有車友 下坡時總是覺得速度很快 要經常拉剎車 在經過7-11之時還要閃路人 而整個停下車來 所以上坡時 完全很札實的踩上去 到第一頂點時 看到好多情侶在那停車觀海 下次也帶小芳來看看好了


現在的我只要注意踩踏就好 到了牌樓時 想去挑戰鳥語花香 但是腿有點酸 要不要爬呢?? 還在想時就到入口處了 此時也遇到一位車友 從另一條路滑下來 打了聲招呼後 決定往剛才車友來處探堪一下好了 這路雖然也是上坡 但是相較於鳥語花香 算是還好了 爬了約五百公尺後過了個彎就會看到軍營門口和悠閒的衛兵在看門


調轉回頭後 就往下衝了 其實也衝不快 對路況不熟技巧也不佳 實在不敢冒險 不過到是順著下坡之勢 衝上了鳥語花香的第一段坡 第二段也在2-1的輕檔踩踏下直接上去 算是報了上次的十步之仇

 

還有遊客說"不錯哦...上面還有路再往上衝吧!!" 其實這時的我 只有氣喘的份哪裡還可以再往上衝啊 心跳平順後 就再往上走 只見那個坡度愈來愈陡...陡的令我懷疑 真的可以騎上去嗎??(至少我上不去) 回程的路上又遇到一位車友 兩人一前一後的騎乘 後來又撿到一位 變成三人小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一起出遊的咧

 

到了宿舍區有另一位車友在那 其中一位就往下滑去 另一位就和那車友會合 我呢?我看他們好像要往上去宿舍區 於是請他們帶我走 他們也樂意讓我跟就出發走了 呃...這個坡好陡啊 一點都不亞於下方7-11那往壽山的路 而且 前方帶隊的人騎的真快 虧我還比他年輕個二十歲以上 輸人不輸陣的意念之下 讓我奮力重踩 只記得坡好陡好長...

 

到了頂點後 又往一條叉路走 這裡滑下去就是直接到外圍的警衛室 而原路下滑就是內警衛室那 他們因為要走五褔路回去 於是出了警衛室後又往上爬升...

 

這段路真是過癮啊...一直爬一直爬的 過了忠烈祠的停車場後就是下坡了 下坡到個三叉路口往下走就會到五褔路口附近 而我也在這和兩位車友告別 他們平路的速度也不慢啊 而我很少爬這麼多坡 雖然剛才都可以勉強跟上 但是現在倒是讓我有休息的機會 沿路踩踏 又有看到好幾位車友從不同的方向路過 其實仔細看 還是不少人從事踩踏的活動呢 去車店小聊了一會 就直接驅車回家去了

今日騎乘:40.51Km
騎乘時間:1:37:10
平均時速:20.32Km/HR
最高時速:54.7Km/HR
總計里程:882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