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今天不是提早下班 而是沒事做的溜班 總之就是提早回到家了
但是 今天上班時做了件很笨的事 在等電腦跑資料時的空檔
沒事做 所以就練了一下腿力 (雙腳跟併攏起立蹲下五十次 通常是做二百個)
五十下雖然不致於掛掉 也不會因此而出汗 但是這個做完後腿還是會酸
結果今天在騎乘時 剛騎就覺得腿酸 速度加不上去(這一切都是藉口~藉口)
一開始騎往中山高中時就爆掉一次 心跳直上16X 後來的速度就加不上去
更糟的是又發現我的計速表又不動了...我還沒用我的LED燈啊...怎麼不動了
後來發現可能是我在切換功能時不小心把他推離原位了 調整好後又上路
呃 一直感覺到今天的狀況極差 力氣使不上來 而且天氣陰陰的 有點怕下雨
有點想掉頭就回家的念頭 但是想想都出來了 十公里也是騎五十公里也是騎
就閒晃吧~就在這時 小芳回到家打電話給我說 鳳山在下大雨 要我小心點別淋雨
(看來這是不繞去鳳山的好藉口) 好吧~那麼今天就來個基本的四十公里就好了
於是就往岡山前去 其實今天有點想上中寮山的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下雨
沿途都看到大小岡山 矗立在岡山之中 (癈話 難不成會矗立在鳳山中嗎?)
標高309 下次也是有機會也要去晃晃看 但是絕不是今天
2-6檔直上陸橋 也能夠保持在25左右的速度 也不用抽車 可能是拜順風所賜吧
下了陸橋後 也能夠以35的速度直過高速公路 (很明顯的順風很大)
但是過了高速公路後可能風被擋住了 速度驟降回25...orz
努力吧 反正都到了這裡來了 不過也拜剛才順風 有小休息一下 速度還可以加回來
不過今天的紅綠燈好像都和我有仇一樣 每一個都是紅燈...紅燈...還是紅燈...
就連我過了燕巢後的下坡也都是紅燈到底...我不記得我有做過什麼讓紅燈怨恨的事
快到鳳山厝時 所幸轉到往高科大後門的那條路 我就不信還有紅燈擋我
是如我所願的沒有紅燈擋我 但是有個比紅燈更討人厭的....逆風
剛才的順風到了回程就變成了逆風 風真是一把雙面刃啊....
順著路走 到了上次有個分叉路時為了加里程就又往岡山方向去...
車子很少是沒錯 但是怎麼又要經過高速公路了呢?見勢不對 轉往一個叉路去
反正路是走出來的 走就對了 結果最後經過了兩三個社區後 出來的地方是陸橋那
好吧...今天這個陸橋左一回右一回的各走一遍吧 順路而下後就想知道通往哪
介壽路在岡山段車多 人也多 紅綠燈更多 實在不太好走 還不時有大卡車很危險
走著走著就到通校了...爸爸在這呆了很久吧 想想我自己也是通校出來的...
(雖然我是陸軍的 爸爸是空軍的) 再繼續走 就看到空官的大門 還有氣派的大道
哦...原來空官就在通校旁啊 他的門也夠宏偉了 很有氣勢的感覺
但是還要進去才會看的清楚 我就沒有繞進去 繼續順著路走
原本我以為過了空官後很快就會回到我之前騎的台十七號道
但是 路卻比我想像中的遠 還經過了小市鎮和社區之中 最後在一個7-11回到台十七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近 原來從這走就能到達岡山了 只是怎麼感覺很遠的樣子
可能是路不熟或是路在中間都有彎 而我順路走沒有感覺吧
趁天色還亮 快到家時里程落在44左右 想說 乾脆湊個整數吧
於是又繞了一下 最後今天以半百結束了大亂走行程
今日騎乘:50.09Km
騎乘時間:1:55:18
平均時速:25.63Km/HR
最高時速:46.2Km/HR
總計里程:932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