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起床的策略使用得宜,所以起來後出門後"竟然"沒有遲到...XD。其實起床策略只是把我的手機放遠一點,不要放在只會叫醒我的手的距離就可以了,雖然是這麼說,鬧鈴還是重覆響了第三次時我才醒過來。


到了環保公園一看,今天的人數怎麼沒有像昨天在小尤喜宴上說的有十多人!!到場的只有志隆、小郭、國維、阿哲和我五個人,還好jordan沒有併團過來,不然就囧到爆炸了。而原訂旗山的行程也臨時更改成為柴山,反正旗山和柴山也只差一個字。不過昨天我吃了不少,只騎柴山其實是有點不夠的,但是大家都要去柴山,所以就服從多數囉。今天阿銘來當隨行的攝影師,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由阿銘提供的,有專屬攝影師真是讚啊。


因為更改行程,所以大家就慢慢的熱身熱到元亨寺去,阿銘就負責幫我們拍照。沒想到阿銘的車有天窗,他就直接在車頂上拍照超酷的,讓我們享受了一下只有選手級才會有的服務。


到了元亨寺後,就開始上坡了。才一上坡所以大伙都在一起奮力向上。氣力正足的咧!昨天的喜宴上吃了真的不少。路由很簡單就是從元亨寺經中山的宿舍坡然後上鳥語花香,簡單吧!


其實一點都不簡單,鳥語花香在我掌握了上坡的訣竅後,還是很硬的。前輪會一直快抬起來的感覺,久違了鳥語花香,我又來了。小郭上來時才提醒我,走錯路了!呃~真是抱歉了走了錯的路了,正在這麼想的時候,國維也上來了...。

下滑到柴山癈校時,阿銘又為我們再拍了一下照片,辛苦他了,要約會還來先幫我們拍照。大伙下滑到中山後再爬一趟,這次就先上崗哨後再爬鳥語花香。途中還遇到猴子,我正想拿相機拍他時,他竟然吼~的一聲向我示威,只好離他遠點才拍照,國維還說拍我拍我,不好意思,其實我想拍的是猴子XD。


上到崗哨再下來時再攻鳥語花香真的比較容易一點,因為有喘息的時間,不會一路就硬攻到底。這次爬起來,就比剛才輕鬆不少,不過其實還是很吃力啦!


在上面小聊了一下後就下到山海宮去了,來這還是聊天,不過有和大家示範了一下運動後拉筋的姿式及注意的重點,讓大家回去後肌肉能夠伸展。這台阿哲的車,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他就有如好折凳一樣,看起來不起眼,但是他絕對是很可怕的兇器,重量超級輕!!

志隆的"看 595",這台也是人間兇器,不過我買不起...。LUG接管看起來像是鋼管車,不過這台是不折不扣的全CARBON車(指車架)。


正想要離開時,剛好看到小育偷練,就順便把他抓走去聊天了。他還是很輕鬆的服裝,連車衣車褲都不穿,就戴個毛帽、灰長T和牛仔褲。


去到哈瑪星的85度C喝咖啡聊是非,今天真的是太輕鬆了,讓我有點心虛的感覺。


(本日團練照片-多圖)

(行車資訊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