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尤結婚了,大家都收到帖子,所以大伙就去了。宴客的地點是在光華路上的台南擔仔麵餐廳。我以為我們車友們算是在新郎的朋友桌,結果到場一看是自己獨立出來,桌名稱號就做北大武車隊。而且神奇的是...,我們有兩桌耶!真是有夠面子的。紅色的飲料我沒喝到,白色的是椰奶。兩瓶酒都沒有動到,後來就撤走了。

這位就是我們超帥的新郎官-小尤!!!

我和jordan的合照!!

看到沒右下角的阿銘沒有!不愧是單車人,參加喜宴還是不忘看單車雜誌XD。我們這桌只有jordan有結婚。

這桌是已婚桌,喂!那個背對鏡頭紅衣服的那位你坐錯桌了XD。還有合樂融融的全家褔。


新郎新娘登場。

更衣後,換上了晚宴服。

新郎新娘敬酒。要幸褔哦~。

大合照,前排左起連仔、小吳、志隆、蔡醫師、蘇爸。後排左起博安、小姬、jordan、國維、我(小楊)、阿堡、麵線、翰宗女兒、小郭、翰宗、小小吳。

大合照前排左起志隆、翰宗、新娘、新郎(小尤)、阿銘、麵線、老蔡。後排左起連仔、博安、我(小楊)、jordan、蔡醫師、蘇爸、小姬(上)、阿堡(下)、小郭、小吳、國維、小小吳。為了讓我們方便拍大合照,原本的餐廳把原本的主桌優先幫我們撤走了,真是感謝感謝。

除了恭喜外還是恭喜。大部份的照片都是從阿銘的照片分享空間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