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Oakley Jawbone的帥氣照片,戴上Jawbone後帥氣度破表。就連不怎麼帥的我戴上後也帥到掉渣...。不過買不起,這個是向阿銘借來戴的,特別的地方是更換鏡片的方式,不會像雷達系列把鏡架折斷了。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凱文盤子(CAVENDISH)的衝刺王特仕款,不過應該是買不到,即使買的到我也沒錢買>"<。

今天依例是晚上七點集合,不過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剛好也有客戶約要拿機器來修,為了我的三餐及四個小朋友著想,當然以工作為優先囉。等我到達了全國電子時已經是七點十六分了。想當然的是沒有半個人在全國電子前囉(人都是一個的沒有半個的)。

不知道今天有多少人參加,也不知道隊伍走了多久,不過我希望能夠追上隊伍來好好的玩一下。所以我就開始追擊了,路上人車皆多,而且我還沒有暖身,跑起來很吃力。到高鐵下方時就爆心跳了心跳直升189,真不是個好兆頭,現在就爆了那後面怎麼玩啊?

到達青埔站時,通常會在這regroup的,也沒看到人。不過看到前方約五百公尺處有紅色閃爍的燈光,心想應該是隊伍吧。只有自行車燈才會閃,機汽車的燈不會閃爍成這樣。開始做最後的爆氣追擊,衝啊!結果接近一看,閃爍的燈光竟然是工地的警示燈...,瞬間無力。之後被同樣的燈光騙了四、五次之多。

過了岡山市區到達岡農時,就知道應該是追不到隊伍了。原本還把希望寄託在岡山的路口能把隊伍擋下來的,到這裡時整個希望破滅,只好很認份的開始進行追擊戰,看看能不能追到落隊的人。

以均速約35上下前進,我知道以這個速度是肯定追不到隊伍的。但是在強大的逆風之下我能夠做到的最大輸出了。而且為了確保心跳不會再爆炸,所以就把轉速降低,不用高轉速而採用了比較重的齒比搭配85的迴轉速來做輸出。

持續高速度的輸出真的很累人,沒有人能輪車,只能在紅綠燈時才能停下來稍為休息。不過一停下來心跳就會破表,然後再出發時心跳又再破一次表。而且又找不到可以當做機引的機車,不是太快就是太慢,只好自己很認命的慢慢獨推。今天的風也太大了點吧~!(怒吼)

總算是到達了台南的嘉藥,從這開始就有可能遇上隊伍,所以要特別的注意對向車隊。果不然走沒五百公尺就看到紅衣黑褲紅車的小姬一枚。立即調轉車頭追了上去。


問了問狀況才知道小姬因為抽筋,所以在台糖購物中心就先迴轉了,算了算距離和時間差,大約和領先群差約五公里,大約八分鐘的距離。再扣掉約二分鐘的閒聊,所以我們要快點加速,不然很快就會被追上了。

首先是小姬的狂飆,一路四十弱的速度領騎,讓我在想小姬真的有抽筋嗎?抽筋還跑這麼快,沒抽筋不就四十二起跳了?雖然是有順風,但是這個速度也快的誇張吧!可能小姬也不想那麼快被追到吧。小姬寫寫心得吧,別再兩光3R一五一了...。

我們兩人協力輪車,加上順風的加持,快到讓小姬認為我們不會被追上,還問我是否要打電話給他們說我們先走了。孩子!別傻了,他們一定追的到我們只是時間和地點不確定在哪裡而已。六分鐘的優勢並不多。而且聽說今天團練有快二十人之多,不想被追上就要跑快一點。

過了高苑後換我輪車,我以為速度很快,但是也才四十左右,看來我氣力快耗盡了。回過頭看時,遠方依稀有白色的閃爍燈在亮著,雖然今天被騙很多次了,但是這次我確信這個絕對是車隊的燈光。我們兩個開始努力死命的逃走,小姬一度把我拉距離拉開到一百公尺遠,但是我還是追了回來。

在岡農前的竹子港溪橋上被大隊人馬輾過去,這次逃脫算是成功嗎?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我很ENJOY在這其中。今天人數真的還不少哩,有看到的就有麵線、史帝芬、獻宗、游伯、霖仔、火車邱、disco吳、jordan、阿銘、阿富、阿恩、阿茅、進仔和他朋友,還有我沒注意到的人。

去程和回程的比較表,看的出來回程有順風及輪車的關係,均心下降了3拍但是均速上升2.4Kph,時間快了二分鐘,不過相同的都是爆心跳都爆很大,都到189、188距離我最大心跳只剩下1拍2拍的空間。輪車加順風果然很強大,相信其它人的行車數據應該會更可觀才是。
岡農到嘉藥
去程
回程
距離
15.8Km
15.8Km
時間
29M42S
27M43S
平均速度
31.9Kph
34.3Kph
均心跳
158bpm
155bpm
最大心跳
189bpm
188bpm
均轉速
83rpm
85rpm











人多就是好騎,出了岡山市中心後,速度就拉上四十五左右,而且還不會爆心跳。這點就比我自己獨推強上許多,不用浪費多餘的心跳去輸出。快出橋頭時,阿良等在路旁帶我們去看了一下青埔站旁仕隆村的環境,看看之後繞圈也許可以改到這來,有燈光,人車皆少,雖然是遠了一點,但是其實環境還算不錯。

休息時,和阿富及阿銘都討論到了最近大家的表現都越來越好了,像阿恩可以跟完全程了,之前只能跟到半程後半段就會落隊了。他自己應該也有感覺明顯的進步吧。而阿茅也是一樣,其實上次國三TT時能夠跟完連仔跑完就讓大家為之驚訝,其實我原本以為他會被連仔操爆的。

而進步最感到明顯的應該是disco小吳吧,之前他在迴轉點或休息過後都會自己一個人衝出去,然後就自爆了。今天也有這麼做,但是卻沒有爆炸,可見得他的基礎的能力及耐力肌耐力都上升不少,若是再多加訓練,我看明年在花東上台應該也不會是難事。

車隊基礎實力上升後,就有賴專業及有經驗的火車邱多給我們指導其它不足的部份,相信明年應該會比今年更好玩不少。

延伸閱讀:
disco小吳-2009 10 08 高強度之台南團...
副總裁阿銘-2009.10.8~~ 生產路的暴走來回
jordan-20091008高雄-台南來回 with BDW....etc 20人(72km)
小瑋-2009-10-08(爆了 累了)
阿富-10/08 台南團練~逆風中的集團追逐(超級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