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火車邱及史帝芬的連絡,也剛好我們的行程有搭配上,不然我今天也不會玩的這麼開心。其實大家對這個活動還是有點擔心,因為人數龐大,而且沒有交管,也從來沒有一起騎過,雖然有和火車邱和史帝芬聯絡,但是大家對於這活動還是都不是很瞭解,不過在火車邱大力的推動之下,我們還是決定配合一下,打個招呼後我們就做自己的練習。

今天的集合時間及地點都有事先發簡訊通知,時間為0650,地點則是前鳳山萬客隆,目前是中華賓士。起來時有點拉肚子,原本是想去到集合點後再看看情形後再決定好了,好在後來肚子並沒有和我耍性子。走到全美餐廳時就看到一堆的公路車及登山通過,還看到史帝芬也在其中,我也就跟上大隊上前去了。人數真的好多啊,好有比賽的FU。


這個就是我們的臨時集合地點了。中華賓士(前鳳山萬客隆)


今天集合的人員還不少哩,有些認識有些我也不認識,總之來騎車的都是同伴。有中藥、小瑋、霖仔及其朋友小郭,崇銘及其紅衣阿伯、阿銘、史帝芬、修銘、 小吳(自動挪抬一格)、富子、阿賢、車狂、阿良、老金、小米、瑋仔、阿哲、阿堡、火車邱。還有我沒點到名的自己跳出來吧...。


這幾個殺氣騰騰的,戰鬥力指數都是異常的強大,後來果然驗証了我這時的想法。


因為剛才匆匆趕來,所以連早餐都還沒吃,所以就先趕快到前方的小七買個御飯糰,目前第二個同價位的打六折,那兩個就等於是八折耶,所以就買了二個,而我們的車隊這時也出發了,我連飲料都沒買就快快出去追趕了,最近TT練很多,我可不想今天也練習TT。而嗆尼也要和我們會合,但是我一直不確定我們的行程,所以嗆尼一直在萬大橋和高屏橋中間奔波著。

圖中人數只是少數的一部份,其實他們的隊伍拉的很長,然後在設定的集合點做regroup。這時看到許久不見的阿堡,他目前在福壽山農場當代替役,每天就包茶葉,採水果,晃來晃去。據他所說已經一個半月沒有運動了...


因為人車皆多的關係,所以速度快快慢慢,不過都大約保持在30到35之間。右方已經有人在使用元氣玉收集力量。


在過了工業區地下道後,我們BDW自己做了一次regroup,把所有人集合起來,準備開啟我們自己的列車。



熟悉的二路縱隊輪車,人多時二路縱隊輪車很輕鬆而且快速的,還不會阻礙到交通。


到了國三道下的屏東運動公園,台南車友們要做隊伍集結,而我們停了一下後就先出發了。而火車邱和史帝芬就當地陪和台南團的人員一起騎車了。史帝芬還交待我們別騎太快,不然會追不到。應該是不會吧...台南團中有一堆子的紅塵車隊的人耶,追到是遲早的事,只是時間地點的問題。而阿哲這時跑到大樹下去,讓大家產生了些疑問...
1、阿哲疑似卡住...,所以就去樹下調整一下(誤很大)。
2、騎車有可能導致不舉,所以到樹下檢查一下功能是否正常(依然誤)。
3、依據車友傳說,騎車會提高某方面的能力,所以阿哲騎一騎車後就歡天喜地的檢查看看是否傳說是真的(還是誤)。
4、以上皆是。
5、以上皆否。


再出發後,我們就依我們自己的節奏來跑。在阿富及崇銘頂風時遇到一位獨行的騎士,在經過他的同時,這位騎士無預警的往阿富的方向偏過來,還好阿富閃的快,而且動作幅度不大,所以沒有發生意外,這時阿瑋就大聲的喝!喝!喝!連發,不過我想這樣子會不會在某個網站或是BLOG上會出現:X~!騎的快就可以囂張的大喝嗎?下次改喊加油好了!這樣子可以提醒到對方,也不會造成他的不悅。到了潮州時我也才發現,我一直都沒有設定到計時點,我才設定這段的計時點。

我們大約以35+的速度前進著,嗆尼這時打來很高興的說他到達潮州及萬巒的交叉口時,我們都已經到南州了...,嗆尼~看來今天我們無緣,你就不用在苦苦追求了...。在南州被超大紅綠燈擋到路,足足150秒,這時我也才有空把我的袖套拿出來慢慢的戴起來。在還剩下十秒時史帝芬及台南團的人們來了,看來我們跑的還不夠快,差距只有二分多鐘。
(感謝54123允許引用圖片)

台南團加入後,氣氛就整個不一樣了,我們無法保持我們原有的節奏前進,速度一下子就拉上了40+,而且時速會忽快忽慢,很有比賽的感覺。崇銘不時的從後方開火車往前殺過去,在我能力許可時我也會一起接上去回應。這時北大武所有的人都被沖散在各處,這時就覺得隊服真的很好用,像阿富、阿銘、崇銘、霖仔的識別度就比較高,要回應或是支援都很快速能夠反應。
(感謝54123允許引用圖片)

在戰備跑道前遇到火車邱,他說他剛才帶某教練要追集團,結果帶到教練都"藍橋面"了然後就爆了...,所以火車邱就自己單飛追集團去了。其實我這時的處境也不好,在戰備跑道前沒有吸到前方的集團,變成要獨騎的局面,也不是沒有人可以吸,只是速度搭不上,所以就變成自己要追回去,不然也不知道這一落下要到何時才能再回到集團,拚了!心跳沒有爆但是腳的力量感覺有點軟,速度其實也不慢了,但是前面集團更快。

在戰備跑道路尾時,總算是和集團有拉進到30公尺左右,這時我瞬間加速上50想回到集團中,結果失敗...,心中豈是一個囧字可以形容,一擊失敗後,失速到37後再拉上四十去追擊,這時有遇到霖仔了,就一起去做一個追擊的動作。追進了水底寮,結果被紅綠燈擋下來,只能看前方的集團脫逃了,不過也因為這個紅綠燈,後方的人也跟上來也變一個比較大的集團。(火車邱:喂~我偷偷和你說哦... 小吳要變成車~神~了。)
(感謝54123允許引用圖片)

出了水底寮後才發現其實前方的集團也沒有跑很遠,似乎有意的在做等待著。這時身邊的戰友大約看了一下還有 小吳、阿銘、崇銘、霖仔、阿富、阿良、阿哲、阿堡!!(我以為他早就會消失的)。這時又遇到火車邱了,並且告訴他我剛才也看到藍色的橋面了...,剛才追到真的會掛掉。這時阿銘、崇銘試圖在前方控制集團速度,那身著隊服的我也當然要前去支援,不能頂風最少壯大一下聲勢也好。不過其實我也有頂風頂了一下子,不過強度很高,沒一下就累了就換人。心跳沒很高但是很喘腳有無力感,看來可能要加做重量訓練了。



在到達品味軒時,有些隊友準備停了下來,而又被阿銘叫了回來,不是要到楓港才折返嗎?怎麼在這停下來了呢?我正玩的高興哩!這時有位背號76號的騎士出現了並且攻擊出去了,這位雖然不認識但是相當的面熟,在未受傷前的大鵬灣繞圈賽及今年的花東都有遇到過,攻擊力旺盛企圖心也很強。


戰鬥漸漸白熱化,不過在頂風時還有台南的車友一起聊天,不過我不知道他所屬車隊,只知道他是摔車王阿助,看來這個名號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獲得的。他還問在最前面騎GIANT的隊友是哪位,阿銘!阿銘!有人在打聽你耶...你出名了!阿銘跑在前面那個集團,雖然在視距範圍之內,但是就是抓不到。這時候一看前方,哦~是 小吳耶,趕快上前去協助他,開玩笑他可是我們車隊的未來之星耶,主將之位非他莫屬,像我就只能當跑跑腿打雜送水送補品順便當推進器或是當獵兔子的。看到沒 小吳(圖中右二)領騎的英姿(他前方右一那位是慢速車)。


看的到楓港的陸橋,為了能夠在楓港時能夠助登,所以我開始領騎。不過我這個不稱職的副將只領騎不到一分鐘就力氣耗竭,然後就被輾過去了...。雖然在爬坡時還可以爬,但是就是爬不太動的感覺。當然這時也就無法掩護 小吳了。到楓港了!但是也累到快掛掉了。到達楓港的只有 小吳、我、阿銘、阿富、阿哲。

去小七才買完可樂,才得知還有些人在回程前方的另一家小七。所以我們就移動過去囉,在這休息的人有崇銘、霖仔、阿堡、阿良、小郭(霖仔朋友)和一位車友。因為還有一部份的人在水底寮的點休息,所以我們也就快快前去集合,不過離開前還是拍了張十連拍來玩,看大家玩的真開心啊,下次可以再試試玩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