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賽後隔兩天,其實身上並沒有什麼酸痛。而肌內效貼布也還在身上貼著,很多人都問怎麼還不撕下來?其實這個我也還在實驗,除了他的效用外,也在試他的耐久度和過敏反應。因為我是個連3M抗過敏膠帶都會貼到過敏的人...。不過以目前實驗的結果而言,我覺得我沒有任何的過敏反應,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到達集合點,人數不少哩,不過沒帶相機也就無法點名了。可能是有特別強調是緩和騎所以人來的特別多吧,而久不見的小尤也有出現,他最近都跑去別的團玩,直說跟不上我們,我想才不是這樣子吧,你可是小尤耶,怎麼可能跟不上。

出發後就和阿富穩穩的把速度壓在30到35之間,然後就又開始我們的聊天之旅。別人衝就衝吧,反正都在同一個場地。但是才出發不到一公里就在第一個轉角處發生了意外,阿歹撞上了在等紅綠燈剛要出發的小姐,還好雙方都沒事,車子倒掉而已。

原本一堆車友都要過去看,不過被我阻止了。因為已經其它人處理了,人多過去不僅給對方有壓力還會人多嘴雜。想想明明就沒什麼事情,結果不認識的對方人馬來了一二十個圍住你會有什麼感想。所以有時人多不是好辦事。我和阿富及其它車友就在不遠的方看著。確認沒事後就又出發了,還好對方沒事,不然阿歹就要娶母大姊了XD。

史帝芬今天也有來,不過他沒著安全帽,嗯~,只能說這是他個人的選擇。我和阿富的速度都沒什麼慢下來。都大約五分鐘左右一圈的速度,這樣子的速度聊天剛剛好,很舒服而且不快。今天的心跳就正常的多了,這樣子一圈的均速大約都落在28Kph左右,而均心率則在12X。

所以就是一直聊天聊到被車神他們超越一圈。所以他們的速度大約每圈快我們二十多秒吧。其實繞圈繞到不知道繞了多少圈回家一算才知道繞了十六圈。而小米今天騎的特慢,我好像追過他二次還是三次,小米妳未免也騎太慢了吧。但是後來她和我們並騎時才發現,在3X弱的速度時,我心跳13X時他的心跳已經到15X去了,也難怪他的速度會慢我們那麼多。

今天阿銘的表弟(還是叫阿銘,不過阿銘說叫他大扣A就好了),也有參加練習,只是一開始他還跟的上速度,後來就跟不上了。標準的耐力不足,所以只跟的上前段的部份。

今天來的人真的超級多的,繞到八點半左右,阿銘就吆喝著去明誠路去喝豆漿去了,一群人就浩浩盪盪的晃過去,真是超級驚人的聲勢啊。後來阿富要去自由鳶小張那檢查車子,我也就一起去了。後來才發現阿富九月份才校正過的輪組又偏擺了。小張說對於我們這種練習量較的人,幅條不能用輕量化的,不堪我們的使用。而像小姬的手編輪也是一樣的情形。阿富這樣眉頭一皺的說:那組會碰到死耗子的瞎貓拿來看一下好了...。看來有人要敗家囉。

延伸閱讀:
jordan-20091124 Tour de 美術館 with BDW ...etc 很多人(22 laps,55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