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心跳比昨天降了5拍,真是個好現象(樂)。而且今天的天氣狀況不錯,是個陰天但是雲層並不厚實,實在是個騎車的好天氣。

到了環保公園的集合點,小莫、火車邱、阿修都到達了,而HANK在我到達後不久也到達。而阿海則是萬眾矚目的焦點,所以當然是最後才到達。而KEVIN在枕頭山上滑倒了,所以不克前來。

阿海許久不見,出現時則是全身輕裝,車衣算什麼,不用!車褲沒有!!而且R-1000未改,之前還有上卡,最近已經進化到連卡踏都不用,就可以海放北大武所有人了。我實在無言了...,有種想要直接回家的念頭。

出發往先往阿公店騎去,路上阿海又伸出他的魔爪...,而阿修、小莫則身受其害,一度還晃到我後面來,還好我閃的快(驚)!

而阿公店這好像有舉行教師節的健行活動,所以一堆身著綠T恤的人阻塞了這裡,火車還笑稱這是某黨的活動哦,色系很明顯。

爬小崗山時,起步還不錯,而且比較有力上山,而且心跳沒有爆炸掉,真是可喜可賀,雖然最後三十公尺略顯無力,不過比預期的來的好的多,不過相同的是喘的要死。

下山後,落後的小莫一直等不到人,就慢下來等他,沒想到他沒有往右轉而是左轉往岡山的方向去,火車邱就追擊上去,而阿修就打電話攔人。小莫這樣就想跑掉是不對的行為哦。

走大崗山裙側,往田寮的方向去,而還沒到小巿區的前一個彎道右轉就是往高40的路線,其實很好找,路牌也做的很大塊。之前一直要和小毅來騎,只是一直都沒騎過。

全程較陡的坡有六個前兩個都是小短坡,然後一個較大的爬升。後來也是兩個小短坡再來就是上中寮的大爬升。看著中寮山的天線塔越來越近,急下後就是最後的大爬坡。

因為919凡那比颱風的關係,沿途都可以看到很多的小瀑布和被清理過還殘留黃泥的地面,而我昨天才洗車,實在不想今天就噴髒啊,只好看到有水的地方就速度給他直接降到十以下晃過去,雖然如此,還是有一點點噴到,不過比起阿海的豪邁,我實在相形見拙啊~!

而且今天崑山宮的迴轉上山,也就是到昊天宮的五公里這段路完全的被阿海海放...。而且短短五公里的路程,海放了我一分鐘。喵的~我還騎什麼車啊,回家騎通勤車就好了。

到了昊天宮還是喘到不行,還緩和了好一會才能停下來休息。當我要轉進昊天宮時,HANK還從下方的坡爬了上來,看來練很大。

火車邱深怕小莫又烙跑,啊~!不是啦!是怕他迷路,所以就在崑山宮的牌樓那等他,並帶他過來。

下山時,因為怕危險,所以就騎很慢,結果下了約一公里多,就看到超慘烈的山崩未清理,約五十公尺的距離,整條路泥濘不堪,完全是Cycle Cross的賽道,而阿海還是一貫的豪邁作風扛車走過去。而我還是用慢慢騎的給他騎過去,雖然慢慢騎不會噴泥水上來,但是泥巴會直接卡在輪胎上,然後就卡在前叉上面。啊~!我剛洗好的車啊~!

不過經過水泥陡坡時,震一震就把大部份的泥土都震下來了,算是水泥路面的另一種好處吧...。

回到了燕巢,就開始拉速度了,阿海抓到了個機會就逃脫走了,還剛好抓到綠燈的尾巴,只留下我們幾個在鳳雄那等紅綠燈。等我們過去後阿海早就逃到快看不到人,火車邱一馬當先的追擊,小莫隨後,但是沒一下小莫就掉了,然後火車邱就自己跑掉了。

HANK、阿修和我組成輪車隊列追擊,想先追回火車邱後再打算。但是直到觀音山的入口處大家才又會合在一起,阿修這時就右轉回家,只留下我們三人,綠燈一亮,大家先各自加速,然後就變成各自為政的個人ITT追擊...。

阿海實在跑的很快,這個看似很短的距離,我花了快三公里才把阿海追回來,而火車邱則是更早我約五百公尺追擊到阿海。火車邱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啊。

一直沒看到人的HANK後來上來時才說:我的卡踏扣片斷掉了!我只能回一句:大大腳力驚人!

阿海今天沒用卡踏就把我吃的死死的,看來最近消失的時間中也是不斷在進步著。而HANK也是,若是卡踏扣片沒斷的話應該也會比我早就追擊到阿海的。

行車數據回家看了後,在崑山宮到昊天宮的五公里均速是20.1KPH,和之前相比沒有比較快,但是均心跳數卻差了十拍。也就是說其實自己應該還是有進步,但是幅度沒有像身旁的人那麼大。愈來愈期待明年的賽事,大家能夠激起什麼樣的漣渏了。

延伸閱讀:
阿修-10-09-25(六)團練-高40+中寮山痛快的cyclecross(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