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移動日,為了2010迴瀾單車節的比賽,我們提早到達花蓮。同隊的HANK和弘益都有事無法成行,原本以為只有自己回花蓮了,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小毅、小吳及東岳都要來參加,就四人湊一桌擠一台車就來到花蓮了,早上七點出發下午二點到達。

我住家裡,而之前讀東華的小毅他熟門熟路的就找東華那邊的民宿住了。而下午三點半就約出來騎車了。

我自己一個人所以我要過去和他們會合。今天的天氣不錯,山邊雲多了點,但是不會下雨,而海邊的天空則是藍的可以。


到達志學車站,和小毅他們會合。接著就順時針的方向,從壽豐端上鯉魚潭了,這段我騎過不少遍了,還算熟,這裡是我的榮耀之地嘛...。


到了鯉魚潭,到處都有活動的告示看板。除了單車節的活動之外,還有音樂祭的活動。


東岳慢條斯理的到達,因為他是KOM(King Of Mountain)所以這種丘陵地形他不太想爬。


逛完了鯉魚潭後,就跑去慕谷慕魚。


安靜的小村子,我們沒有走外環道,而是直接走進村落之中。我們這群身著奇裝異服的外來者,讓村落中帶來小小的騷動。


龍澗,其實我這個花蓮人是第一次來到這XD。反而在這求學的小毅來的次數還比我多,學生時期總是比較會趴趴走。我在台北求學時,也是狂電我住台北住二十年的同學,他們去的地方反而比我還少,路也沒有我熟。對於他們(我)來說可能太平常了,反而覺得理所當然,有種燈塔照不到近處的感覺。


各位觀眾,這是一個塔。不過背景太雜亂了,反而主題很不明顯。好吧...,其實主角是我那台車,這樣子可以了吧。


來龍澗一定要來隻冰棒的啊,這裡水質好,做出來的冰棒味道特別甜美好吃。小毅手上的是鳳梨口味的冰棒,一隻十元,而一次買24隻每隻只要八元,真的是超便宜的。


吃完了冰棒,就準備繞去193縣道,稍然的探一下明天的路。就在我們約以四十的速度巡弋時,前往193的路上,我在路旁的草叢中看到了一件不尋常的東西...。就放慢了速度繞了回來,咦~!?你沒看到嗎?


好吧,看不到是吧,我近一點點拍,這樣子看到了吧。哦~有一隊棒球隊躲在這裡哩。這樣子應該是都看的到了吧XD。這麼多人躲在這怎麼大家都沒發現到哩?


到了193縣道,就開始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不過我們沒有騎很遠,只騎到了月眉就繞回來了,反正今天有騎到有探到就好了。收工~回家去。別看陽光還很大,其實已經快六點了,早點回家休息去,花蓮的晚上很暗的,不像在其它城巿,晚上亮到沒有路燈都還可以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