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練習是賽前最後的緩和練習,所以也沒有很準時,不過怕其它人等太久,所以就請小馬幫我機引去起點囉。今天天氣好的不像話,完完全全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到了志學車站前方,今天比昨天還多一位人員出來-老鄧,是小毅的同學,他今天也要和我們一起騎。只是他騎登山車,很怕他會跟不上。


小毅在耍寶中,今天走的路線是和明天要走的路線相若的路線,雖然會有前導車指引,但是還是熟悉一點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小吳。


東岳和老鄧。


小毅正在虧我,說我都有很經典的終點照片,他都沒有。你明天若是第一你也可以這樣進終點的啊。自己不擺POSE怪我囉!


昨天是在月眉登出的,所以今天從月眉登入就出好,不用再從花蓮大橋的193開始騎。而且今天的目標是緩和,並沒有要催強度了。


在米棧遇到其它的車友,他還幫我們加油。


在193騎車的感覺很不錯,有林蔭不會太熱,而且車輛很少。不論是騎快或是騎慢都很適合。


在過了米棧後有個大轉彎的上坡。老鄧平時的訓練量沒有像我們這麼大,所以這裡對他而言是有點吃力的,所以他比較慢才到達。


但是說到不吃力,最不吃力的應該是這位騎綠牌轉把小徑車的小馬。


為了這張剪影,東岳來來回回衝了這個坡三次XD。天空很藍很亮,亮到變成剪影了...。下次帶反光板來就可以幫你把臉部打亮了。


原本是要走到箭瑛大橋再回來的,不過騎到中興橋就差不多一個小時了,今天只預定騎兩個小時,所以就從中興橋折返回去了。路上遇到的西瓜田,花蓮的西瓜超甜超好吃的。


想到上次阿修說的動作就試了一下,下次第一名衝線時就擺這動作好了XD。麥可的另一個經典動作就不用了,我無法在放手時屁股抬起來頂出去的,會摔車的。


回壽豐的路上看到四月份花東賽整修的路到現在才鋪好,這個效率會不會太好了啊??不過走在上面是有很平整的感覺啦。


在到壽豐時,為了拍這個紫色的圓仔花,結果不小心把碼錶摔下來,結果有一半的螢幕無法正常顯示...。嗚,我的碼錶,又要再寄回去送修了。


到壽豐原本是要去吃冰的,結果竟然沒開,要等到下午一點半...。剛好肚子餓了,先去飲料店買喝的,然後再去早餐店吃早餐(第二頓)。


感謝小馬今天幫我們護航啊,明天也要靠你補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