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團練的行程是澄清湖,不過為了因應本週末的阿里山賽事,加強一下爬坡能力是很正常的,所以就和阿修一起去壽山進行爬坡的練習,天啊!過去兩天我每天爬升都超過一千啊。

到了集合地點忠烈祠,阿修就說明了今天的路線。從萬壽路的營區橫越的水溝蓋為起點(不想每次都輾過那個有可能會造成爆胎的水溝蓋),直走上到忠烈祠,下滑後上爬到動物園,下滑到元亨寺下方的路口,再爬回動物園,再下到水溝蓋,這樣子完成一圈。然後阿修就發下豪語說:來個十圈好了。(大驚!)還好阿修看到我的吃驚後就改口說,那八圈好了。少了兩圈差很多的哩。

阿修不愧是阿修,即便他的練習時間變少了,他的實力還是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他每圈都會稍為的等我一起上坡,不然以他的實力拉個我一圈或兩圈實在不是什麼問題。大約繞完四圈後就已經一個半小時了,所以後來阿修又修正了圈數成為六圈,我實在愛這圈數修正(好吧我很墮落)。

每圈大約6公里的爬升量大約為150公尺,所以六圈才大約900m的爬升量,不過這樣子跑六圈每圈也要我大約15分鐘,實在很累人啊。這個星期的阿里山實在凶多吉少啊,有15%的關門時間,我會不會被關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