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車隊聚餐日,簡單的說就是用嘴練車的日子。你知道的其實我們北大武車隊真的很不嘴砲,只有這個時間例外,聚餐的地點是HIGH LAND 69的裕誠店。

雖然已經傳了很多次的簡訊,也有附上地址,但是還是有些人跑去本店去了XD,呃~!下次可能要用MMS或是其它方法,才能更有效率的把人指引到正確的位置上。


獻宗前天才去參加花蓮的200Km挑戰賽回來,只不過是總排名的第13名而已...,但是我要鄭重的告訴大家,其實他是我們BDW中最弱的...

我是指食量啦!!喵的!你以為我騎車軋的贏他哦!!

阿良和他的小朋友,小朋友很乖,我坐在阿良的旁邊到最後都沒有聽到他講一句話...。


這位是我們車隊外派去法國觀察環法的特別觀察員,由於他辛勞的觀察,所以特別頒發一套我們北大武BDW的車隊服給他。


然後是阿富的試鞋時間...,西底~!這雙鞋可是義大利精品鞋。


這位可是我們車隊專任的特別補給品供應商及其未婚妻。


特別的補給品是什麼呢?就是這個提供車隊試用的蒙利安命維他命(Moriamin-s),這個有什麼特別的功效呢~?不知道!因為我不想說一說後被衛生署或衛生局約談。總之就是有他神奇的地方就是了。


之後就是吃吃喝喝時間,大家所期待的比臉大的漢堡竟然只有總店提供,裕誠店不提供!呃~!我是為了超大漢堡才來的啊~!有點受騙的感覺啊~!只好和大家一樣試試雙層大漢堡。


小廖、麵線和漢宗。


左邊是隊花小米。其實這的漢堡雖然不是比臉大的漢堡,不過吃一個也就夠飽了。而且還有附有喝到吐的飲料,以一百出頭的價格來說實在是很超值。而且有兩個超大液晶螢幕在播大聯盟(MOD)。


吃蝦堡的人才能獲得中間的海綿寶寶的毛巾。怎麼會是綠色的底呢?要黃色的!


姍姍來遲的JUDY,因為他要上課所以才慢來了。


還有許多照片,只是都不在我相機中。等之後拿到後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