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囉,不過我本來就是去看戲的。到了車場後還在測兩百公尺,也就順便來測一下好了,這樣才知道和之前差了多少。

很久沒有上場地,對場地感到很陌生,就連斜坡道也不太敢上去,有很多踏板會打到地面的恐懼感。就連藍線都不太敢上去,進轉角時更別說了。在第一圈半時宗霖的狗狗跑上跑道來,而且終點也沒敲鐘,讓我在想是不是我太久沒騎記錯圈數,還有一圈才是最後一圈,然後就順順的再繞行一圈,回到了終點,當我過起點要抽車加速時,曾教練說:結束了還抽什麼車?呃...,我的復出第一騎的200公尺就在16"22'做收...。

接著是超級熱鬧和刺激的落後淘汰賽,而阿凱引用特別規則,他有二次淘汰的機會。本次有16個人參加,戰況可以說相當的激烈,阿凱雖然一開始就淘汰了,可是後來因為一直沒接回到集團之中,所以第二次淘汰的機會一直沒有用掉。隨著戰況的推移,最後就是家銘和帛宏的對決,雖然帛宏是用輕齒比,但是因為經驗豐富,還是樂勝家銘。不過因為阿凱第二次淘汰機會一直沒有用到,所以最後判定為阿凱得到本次淘汰賽的第一名!大賀!

今天的壓軸是團隊競速賽,團隊競速賽的規則如下。男子組是以每隊三名選手組成的兩個隊,從場地的中線向相反的順時針方向同時出發。在場地上騎行三圈,每名選手各領騎一圈,領騎結束從跑道外側退出並離開跑道,以第三名選手到達終點的成績決定勝負的比賽。

今天共有四支隊伍出賽,不過因為大家都只是同好會成員,就由教練分配後,一隊和我進行PK,其它三隊就和帛宏進行PK。沒錯帛宏他一個人光一公里就要跑上三次。

我這場以1分23秒14對1分23秒78小小的險勝,不過這個只是序幕而已。帛宏的三連戰才是重點,首戰帛宏輕鬆獲勝,在跑最後一圈時還偷偷把速度放慢,多休息一點。因為曾教練完全不給帛宏休息的機會,第二組在第一組跑完就要準備接著上。

沒想到意外就在第二組出發後就發生了,還好只是小小的踩空並沒有造成很大的影響,也沒有人受傷。這時第三組也是本日最強的組合就上場了。家銘、家宏和元耕 VS 帛宏的戲碼。這可以說是勢鈞力敵的對抗吧,同好會VS現役選手,到底鹿死誰手?

家銘跑第一順位,沒想到他一個發力過猛還沒出第二轉角車手就被抽鬆了,還好沒有意外發生。第二棒的家宏在這圈把速度拉上去,速度略快帛宏一點。最後元耕過終點線時保住了最後的優勢小贏帛宏一點點,最後成績以1分14秒23對1分14秒28獲勝!同好會雖然是以三敵一但是也是贏的辛苦啊。

最後第二組重新起跑,帛宏完全以放鬆的狀態輕鬆獲勝。以結果來看即使場次改變了結果還是沒有變。雖然目前還在恢復中,但是技巧方面和場地熟悉度還是可以加強的,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