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車隊聚餐,吃的是義大利麵類的料理,而這間店其實白天及晚上是賣吃的,深夜時還搖身一變會變成BAR。可以三五好友齊聚一堂的小酌及欣賞老板DJ的手藝,有上萬片CD可選...。

KEVIN第一次來參加車隊聚餐穿著頗正式。沒啦~其實他早上和我們騎完車後,下午跑去面試,晚上還沒回到家,就被我拉來聚餐了。


因為訂1900的時間會有吃90分鐘的限制,而1920就沒有,所以當然就訂1920的囉。大家正在聚精會神的看著菜單,討論要吃點什麼。


座位的安排我不是很滿意,我是訂三十人,實際來了26人,但是他二樓中又還有其它人,所以他是安排變成長桌狀,讓我們都變成小桌的團聚,而不是大家一起同樂的感覺。


難得出現的小尤也跑來了耶!!


原本阿銘說有事不能來的,但是他還是抽空來參加,真是就感心的。而我忘了和老金說這裡有素食的餐點,所以老金也就沒來了,讓我有點扼腕。

今天參加聚會的人員有我、KEVIN、HANK、JOLIN、阿富、小姬、霖仔、阿海、冠庭、射手、東岳及東岳朋友、游伯、李姊、阿賢夫婦、中藥、小尤、阿銘、國維、安妮、麵線、蔡醫師、阿茅、獻宗、車神。

其實車神是慢到的,而大家都紛紛問阿茅說車神的去向呢?阿茅說車神有事不能來,不過大家都認為車神應該還在練車所以才沒空來。

其實我肚子餓的很,下午二點多吃的中餐,但是四點多就有點餓了,吃了些小點心,但是到了七點我又餓了。下方的沙拉是我吃了兩口後才想到要拍照的...


而這麵包每人兩塊,但是他一開始出的不夠,害我們差點起內閧,餓到要開始搶食物了XD。


吃了些東西好像沒有比較不餓,相反的反而更餓了起來!!這!不是我的,是誰和我說焗烤會慢一點才上來的!!結果第一道上來的是焗烤。


而我點的麵,原本以為是最快會上來的,結果是八個人中最後一個才上的,我都快餓到翻肚了XD。阿富還笑說,等下再去逛夜市吃別的吧。


而這個拚盤是我個人最極力推薦必點的項目。大拚盤四個人SHARE每人才五十元,實在是便宜又好吃。


車神等到我們都要散會了才來,大家就笑說練完了才來吃飯哦。


今天還有討論過年期間要去大山家玩的事情,這個部份請移步到討論串中多給予意見,讓活動更充實。
1307樓有討論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