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原本天氣預報說過年期間都會有下雨的天氣,但是早上起來是個大好天氣,就出門騎車去了。今天一樣是參加約騎,在海岸路小七時就遇到了ALAN,正要買早餐吃時,才發現忘了帶錢,就再回家拿吧,反正離家才一公里而已。

後來到了花蓮大橋的集合點,今天參加人員也不多,只有ALAN、小紀和我。ALAN是彰化人不過他是花蓮女婿,而且就住我家隔壁街而已。小紀則是花蓮人,不過他們兩位都是Circus Monkey Cycling Team的成員,是一隻小而精的車隊。但是我怎麼會想到黃立行的歌哩?


一路上就用很有氧的速度前進,一路就這樣到了光復,我的心跳最低時只有五十多,就知道這有多耐斯了...(才怪)。原本193就一路上上下下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肉腳了,ALAN不時就把速度拉起來攻擊,慢的時候很慢,不過快的時候我都快斷氣了...。而那個心跳五十幾只是我的碼錶有問題,在下一個瞬間他就跳上16X的正確數據了。

一個半小時到太巴塱是蠻正常的啦,只是來的過程不太正常就是了。


Circus Monkey Cycling Team他們贊助車是Parlee Z5,沒錯就是超急快遞中,那個黑人所騎的車子。根據ALAN表示,這台車比他自己原本的TIME RXR的性能還要更好。


回程時也是一樣,不時的加速,讓我跟的好難過呀。在快到壽豐時有做了一次攻擊的練習,速度一路拉上到56,讓我心跳一舉就飆上了174(變正常了),只能說今天的練習讓我真的感到要開始拉強度以因應本年度的賽季了,要不然別人隨便拉個兩下我就爆炸了。

新春第一騎91公里,均速30,快樂出門平安回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然後吃完午餐後的一個小時就肚子餓就出門找東西吃,但是沒有開,真是難過呀。這間小小豆花店我從國中吃到現在,搬了三次家,但是豆花都還是維持一碗十元,還有其它的炸物可以吃。中午開賣,賣完就收攤,我很常在三點要吃的時候他已經收攤了,是間很有個性的小店,附近有很多仿的不過價格和口味都差的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