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的行程在昨天就約好了,集合的時間比昨天還早一個小時,天氣比昨天略冷,出門時多加了件背心。


東部的太陽都是從海平面升起的(癈話)。


今天除了ALAN、小紀之外,還有好久不見的大薛及一起同行的Yoyo。ALAN、小紀的實力我昨天就見識到了。而大薛雖然人很大隻,但是他的POWER也是很強,前年在花蓮縣的全運會選手選拔時,就是我和大薛一路逃脫到最後才又被集團追擊的。而Yoyo第一次見面,不過敢來參加這個陣容的車友,想必都有兩把刷子吧。


今天的碼錶已經沒有辦法接收到幅條上的磁鐵感應,所以進到隧道後就沒有訊號了,看來過完年後就要送修才行了。因為已經年初三了,出遊的民眾變多,很多車子在經過我們身旁時都會替我們加油!而且車友也變多,路上有很多出遊的車友,他們身著輕裝,帶著簡便的行李背在身上,就慢慢漫遊在這海山之間。


為了拍這張照片,後來讓我追了快十分鐘才追回隊伍之中,ALAN、小紀和大薛都在前方,而我後面還有Yoyo在押後著。


追回到隊伍之後,沒多久他們就開始在輪車,雖然我聽著音樂,沒有聽到要輪車的指令,不過一看陣式就明白了,就開始輪了起來,剛開始時輪的不順,不過後來好一點,這時也到豐濱了。進豐濱時還看到一位正咩在練跑步,袖子上隱約的看到有一個梅花標示,不知道是哪位高手在年初三在練跑。


在豐濱休息了約二十五分鐘,原本是休息兼等Yoyo來,不過他一直沒到,在無法確認之下我們就只好照行程再出發了。


今天爬台11甲時,小紀和大薛就先行突圍出去,而我和ALAN還在後方聊天,ALAN一派輕鬆的說慢慢來就好,過了大約五公里後,就開始維持於二十多的速度穩定輸出,ALAN有用P2M的功率盤,他就一路輸出,我則是一路尾隨,後來果然就追到小紀了,不過這時我也爆了...。後來在下坡時才勉強的接回隊伍之中,而大薛則是穩穩的一直都在隊伍之中,他比我更大隻,體重更重但是輸出卻比我更高,耐受力也比我強,看來還有得練啊。

回到了台9的平路段時,大薛一直慫恿我,剛剛爬坡被他們抽假的,現在平路是我們的天下,就要好好回報他們一下才對。做人要恩怨分明,有恩要報恩,有仇就要報仇。不過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報仇的念頭XD。

然後在過了萬榮到鳳林這段大薛就瘋狂的加速,雖然是微下坡的路,但是一路五十也是很累人的事啊。一直過完了鳳林外環道才緩和下來,在南平外環道時遠遠的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接近時一看是Yoyo。

雖然他跟不上我們的節奏,但是仍然努力的依照自己的步伐前進,即使被海放了,別人都走光了那又如何?他這不放棄的精神值得學習,即使只有自己,也要堅定的完成練習。


以為今天的行程就這樣子結束了,沒想到在壽豐段又來了,ALAN拉出了一段約五十的攻擊,我尾隨跟上後就一直前行,後方三人沒跟上。沒幾秒他們就從右側超越我們而去,而且速度高達六十多,原來他們用遊灠車車引,我一個move就拋下了無力的ALAN,但我也沒跟著車引,我想知道我可以在這速度維持多久,答案是15秒...,然後我就爆炸了,後來只能慢慢晃到休息的點。

在全家休息時,大薛說我的大腿很粗...,我想最沒資格說我大腿粗的人就是你了吧!明明就你的腿比我粗的多了(指)!


今天快十二點才回到家,娘就說今天慢的比較慢哦。比除夕早出門還比較晚回來...,中午吃過飯後,下午依照往例約三點就開始餓了,今天的點心是燕銘的紅輪,沒錯是紅輪,想吃嗎?到花蓮才有哦。


店內還看到傳說中的神器!有用過這台的人應該都差不多而立之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