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凱先來找我,把HANK上週五的後輪給回收回去,順便把我機引去車場。也因為有阿凱機引,所以特別的早到,就先拉拉筋伸展一下。而之前曬傷的地方開始脫皮了,練的不夠才會曬傷脫皮,不然早就只會有顏色變化而不會被曬傷了。

IMG_2663   
 

出發前阿華還對高中生的學弟們訓話,我沒聽到內容,不過今天的團練都是由高中生領騎,但是速度和強度都略比上星期高上一點。雖然如此,但是在我的感覺比較輕鬆,經過一個星期550公里的特訓強化,想不變的強一點都很困難吧。

IMG_2666  
  

在嶺口坡、內門坡都可以和隊伍同進退,是說速度也沒拉的很高就是了,以目前我的程度先這樣子就好了。而在龍崎坡時喘還是會喘,但是可以跟上了!不會掉了,最少今天沒有掉了(開心)!今天的流水帳就記到這邊...(喂)。

 

那拖一下台錢說一下GARMIN 810的功能好了,有在追踪我的FB的朋友就會看到我有PO一個透過 Garmin Connect™ Mobile iPhone 分享了一條連結。這個就是810的新功能Live Track,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我目前的路線、速度、心跳、迴轉速等等的行車數據。請不要利用這個功能半途堵我XD,不過若是我迷路或爆胎時就可以依路徑來找到我了。而團練會合時也不用一直打電話CALL我問我到哪了,連上網點一下連結一目瞭然,也就可以知道還有多久可以到達了。

 

arrow
arrow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