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起床,七點才出門。身為一位出門前不摸個五百下的重症患者,這一切都是合理的。星期六的早上平交道上還是遇到火車,最近好像每次都會在這遇到火車。(火車表示...)

火車

 

上萬大橋時,遇到速度剛好的阿伯,速度很剛好的在大約在37Kph左右,完全的定速,所以我也可以很安心的拿手機拍下來,在我的小空間來表達對他的感謝。不過阿伯下萬大橋就左轉了,不然我想要一直跟下去。在行經上次南州施工區時,心中念念所想的是「中威力彩頭彩、買地蓋車場!」,不過這次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阿伯

 

星期六,對我來說也不特別,一樣騎完要上班。去程心跳還可以維持在約一百三四左右,到了品味軒沒水了,剛好看到品味軒前的七里橋的安檢站,有著鐵馬驛站觀迎加水的標示,就進來補水了。

七里橋安檢所

 

安檢所還設了個專區,牆上可以看的出是有用心,車友們可以小憩休息。而且有飲水機重點它有冰水,我喝了快一瓶,又把水都加滿才走。臨走前還和他們的安檢官拍了張記念照。

合照  

 

回程很慘,心跳又上不來了,都在一百二左右,無力感很重。但是心想,沒練到車最少也練到耐力,也有練到一些耐熱的能力吧。雖然只是自我安慰的話語...,現行也只能先這樣了。123Km、4H33M、27.3Kph、均心119bmp、均轉75rpm。201505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里橋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