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多不知道誰打給我,沒號碼。但是這並不是我起來的原因,因為我的手機在睡覺時都是靜音的。我醒來後看手機幾點時,才發現有這個來電。可能是想找我騎車的吧,但是沒留號碼也不知道是誰人。五點四十多才出門,比上次略晚,而路上的人車比想像中來的多。

 

學生也都在準備通勤,到了MOS後上了興中橋,就開始了今天的計時,也不是一路順暢,前段很容易被紅綠燈擋到,但是也沒辦法。過了茄萣的大十字路後才好一些。在快到茄萣時遇上了LIV的環島團,揮手打招呼就離去。最後花了55M26S到達台南鯤鯓門市。水只喝了不到一瓶,早餐沒吃,所以在這直接喀了包GEL補充,準備等完紅綠燈就回程了。

 

回程也努力開在250W左右,但是沒那麼容易,最後以227W做收。回程還是有受到北風的影響有快一點。風不大,但是可以感覺的出來,從速度上就差了一些,不過強力的北風還沒下來哩,好像下星期三有冷氣團會南下,到時再來看看吧。興達港後到永安這段也是高雄全運會的ITT路段,雖然沒有跑,不過也可以嚮往一下。回程在梓官的蚵仔寮那追到剛才迎面而來的LIV團,現在變順向了,不過沒有多做聊天,行程快結束了,只差一點點了。最後以52M12S收尾,去回程皆壓在一小時內。

 

很奇怪萬大橋到水底寮也差不多33公里,而興中橋到鯤鯓也差不多33公里左右。但是水底寮就很難壓在一小時內,而台南就容易許多,這個真是想不透。90公里,不到三小時完食,2H55M、Avg31.1、126bpm、84rpm、174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V 鯤鯓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