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硬是起來,好吧~其實也是花了點時間才從棉被中起床的。出門時已經0610要去到二十多公里外的高應大小七是有點趕的,尤其是我目前的狀況。不過最後還是在時限前趕到了,代價是只能吃小七的早餐...。

 

依照慣例阿修一定會遲到,不過他昨天跑了Rapha 200公里的活動,且晚上還發了應該不出現宣言,今天沒看到人也很正常。不過,我以為會有其它人來,但是都沒有,這讓我意外。最後就要和無限團的一起去茂林,不過我沒想到我狀況差到爬嶺口就被海放到天荒地老的地步,下滑到里嶺大橋時完全沒看到人。看來這狀況還是自己騎就好了,別拖累其它人了。

 

一個人就隨便騎囉,先到旗山後就左轉台28,遇到坡就慢慢爬,遇到一堆迎面而來的車友,就打個招呼。快到月世界時,看到ERIC迎面而來,叫了我一聲後,我迴轉過去想說和他再騎去旗山的,但等我轉過去他已經跑掉了,算了,今天這狀況根本追不到人的,就再繼續我的路程好了。

 

從田寮峰山路轉建國路走高13就切到大崗山前面去了,然後就慢慢回家。才剛過高鐵的嘉興,遇到小毅,他要騎去台中...。只是也太晚了吧,九點多了,大約還要七八個小時才會到。若之前的話,我應該會幫他護航的,但是目前我自身都難保了,只能祝他一路順風了。

 

路上在岡山火車站時,遇上了四人組的大哥和大姊,有公路車及登山車都沒上卡。兩位大姊騎的還不錯,但是我想說我有上卡隨便一下子也就超越他們,沒想到!我 、 甩 、 不 、 開 、 他 、 們!我們不斷的相遇互相超越,在別人的眼中,好像我們是一起的,但是我很努力的在擺脫他們,但是卻徒勞無功...。這情形從岡山站一直到楠梓百幕達的陸橋才結束,這路程八公里耶!我只能接受這個事實,我弱化到一個很正常合理的地步了...。

 

86公里、均速25.8Kph、3H20M。201603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慢騎
    全站熱搜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