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阿修團的新威大橋,後來併柴鐵團的七股,其實哪都好,只要有人把我叫醒,我就可以出現在集合點。不過五點半在世運主場館,這不就要四點半就起床!好吧~來吧,反正只要有人叫我就好。好在我的車友都很耐斯,阿修和阿福先後打電話來叫我起床,之後先會和到阿福及家榮,就一路快速的往集合點前去,只能說真不愧是家榮呀,即使我晚到了,他還是在時限前把我們帶到世運主場館的集合點了。

IMG_1962.JPG

 

沒吃早餐,就先行出發買早餐,甫吃完就要上路,也好,這樣才不會乾嘔...。

IMG_1968.JPG

其實柴鐵的速度配的還不錯,反正就跟著就好了。原本還擔心會跟不上的,不過看來躲好躲滿還是可以的。才六點四十左右就到台南的鯤鯓門市,可能因為時間早,也因為星期六,所以人車皆少。最後約七點半左右到達七股小七。休息補水後約二十分鐘出發回程。

 

回程原本還都很順,在快到曾文溪上的國姓橋前有另一隊的車友也剛好同行,因為速度相當也就混合在一起了,接著速度就越來越快,中間依稀看到有五字的數字,是我的錯覺嗎?在快到大港觀海橋時,有人攻擊了,我看其它人攻擊的情況下,我也加速了時速竟然到6X,沒想到最後雖然沒追到人,不過回家看了看數據,竟然跑出20秒的新記錄出來,不過我想和我上升的體重也有關係才是。

IMG_1972.JPG

 

柴鐵的車友在台南停留吃牛肉湯,阿修、阿福、家榮、楊醫師和一位也是高雄的賴姓車友也一起同行回高雄,行經黃金海岸時經過減震條時,把賴姓車友的iPhoto Plus震掉下來,當場面板就碎出蜘蛛紋,而且也無法開機,只能為他的手機默哀了。雖然大家都說換個面板應該會好,但是以我不專業的電子從業人員看起來是這台手機可以換買新的了。所以使用手機架一定有其風險,使用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後來因為要做強度,強度一開就和這位車友說掰掰了。

 

回到左營原本要吃冰,不過冰店沒開改喝青草茶,感覺還不錯,反正冬天了,可以考慮喝個青草茶就好。最後10:20回到家,五個半小時,近140公里,因為躲的好,才能快快去快快回。20161016

阿修攝

 

Ps.是不是要這麼早才能打到十座道場XD(超大誤) 和阿修團練都不能孵蛋...

20161016

 

arrow
arrow

    傲空之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